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日剧现全裸女 是想红军右手敬礼还是阳具敬礼?

    抗日剧现全裸女,这是真的吗?抗日剧现全裸女,难道抗日剧也要向色情片靠近吗?这台荒唐了!近日,微博网友“张江”发布了一张震撼的图片,就是全裸女与红军互相敬礼。从图片看到,女孩全身脱光,臀部背部一览无遗,与红军相互敬礼。

    抗日剧现全裸女
    抗日剧现全裸女

    4月7日,微博名叫“张江”的一位网友,发布了一张震撼的图片,就是全裸女与红军互相敬礼。“张江”在微博说:“孙静雅的图片不好看了,大家一起来看看抗战剧震撼现场吧。”“张江”图文并茂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看到,一个全裸的美女与几名红军相互对视,虽然看不到全裸女的正面,不过臀部和背部全裸,还举起右手与红军相互敬礼。

    抗日剧现全裸女,还要与红军相互敬礼,太羞耻了吧!此举一出,很多网友都沸腾起来。很多网友都觉得不应该,还有很多网友认为太与时俱进了。

    网友调侃:农村少女主动献身

    @靖仑: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农村少女向团长状告八路军士兵非礼,团长怒斥士兵,士兵表示马上就要血洒疆场还未碰过女人,甚遗憾,结果农村少女感动,脱光了。

    质疑:究竟是想红军右手敬礼还是阳具敬礼?

    抗日剧现全裸女,这真的不是色情片吗?这傻逼导演究竟是谁?竟然拍出这么垃圾的电视剧。

    几个红军对着全裸女,还要敬礼,究竟是右手敬礼还是阳具敬礼?还是右手在敬礼,阳具也在敬礼?

    现在并不是在“侮辱”红军,只是红军也是男人,对全裸女也有反应的,这并不能怪他们。千错万错,都是拍这部垃圾抗日剧的导演的错,竟然编造出如此荒唐的剧情,实在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