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女工遭主管强奸 负责人表示工厂很无辜

    【深圳女工】深圳女工又发生什么事情了?深圳女工遭主管强奸?工厂有责任吗?发生这样的事工厂也很无辜?不是吧?难道主管就不是工厂的人骂?岂能这样子推卸责任。

    深圳女工遭主管强奸
    深圳女工遭主管强奸

    股城网报道。沙井大王山幸运制品厂一主管涉嫌强奸一名女工。受害女工称害怕不敢报警,被迫三次发生性关系后,回家被丈夫发现异样才吐露出来。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因涉嫌强奸被刑事拘留。昨天,受害者家属前往工厂讨说法,工厂称发生这样的事情工厂也很无辜,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中。

    胡女士今年26岁,七八年前从河南老家来深圳打工。胡女士对南都记者叙述了其经历:2月27日其被主管王某派往清远连州出差,3月14日王某也前往连州,到一家酒店开好房后让其去谈工作。“到了房间后他躲在门后面,我一进去他就把门反锁,一把抱住我,我反抗就把我按在床上。反抗中我把他舌头打流血了。他反过来打了我一巴掌,威胁我不要反抗,说自己有亲戚是黑社会的。当时我很害怕,就不得不顺从了。”

    受害人:被主管强迫发生性关系

    受害者胡女士是沙井大王山幸运制品厂品质部的一名员工。胡女士今年26岁,七八年前从河南老家来深圳打工,遇到了现在的老公魏先生,两人育有一个六岁大女儿和四岁半的儿子。昨日下午,胡女士和丈夫带着婆婆和两个小孩到工厂讨说法。胡女士现场情绪比较激动,婆婆则半躺在工厂门口,口中喃喃自语。工厂负责人并没有在办公室,胡女士及家属对工厂的态度不满,一度又跑到工厂楼顶。

    胡女士对南都记者叙述了其经历:2月27日其被主管王某派往清远连州出差,3月14日王某也前往连州,到一家酒店开好房后让其去谈工作。“到了房间后他躲在门后面,我一进去他就把门反锁,一把抱住我,我反抗就把我按在床上。反抗中我把他舌头打流血了。他反过来打了我一巴掌,威胁我不要反抗,说自己有亲戚是黑社会的。当时我很害怕,就不得不顺从了。”

    工厂:发生这样的事工厂也很无辜

    沙井大王山幸运制品厂一位刘姓负责人表示,工厂此前对此事毫不知情,知道的话肯定会报警。“我们也是警察来了才知道的。”对于工厂是否存在一定责任,该负责人表示工厂也很无辜,“事发后工厂部分工作没办法进行,也很无奈。”该负责人证实,嫌疑人王某是工厂的中层干部,平时工作很正常,会按时完成任务,对其个人情况不太了解。“我们平时就要求员工要依法办事,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也不想看到,相信会得到法律公正的处理。”胡女士一方希望工厂对其进行一些赔偿,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

    “她怕我杀了她,所以都不敢告诉我。”说起妻子的事,丈夫魏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他认为妻子有一次是在工厂被强奸的,工厂应该有一定的连带责任。据透露,其打算处理完这件事之后就和妻子离婚。

    嫌疑人:双方是自愿的

    事发第二天胡女士就回了深圳。胡女士称以为回到厂里上班对方就不会那么张狂,没想到胡某又多次让她去开房。“前两次我都没有搭理,第三次他又用黑社会威胁我,还说要告诉我老公,我更加害怕。当时不敢吭声,只有服从他。”3月20日,胡女士自己去开了房,两人在宾馆里再次发生了关系。

    胡女士说自己也想过辞职,但担心辞职后对方也来报复。4月3日晚上,正在加班的胡女士又接到了王某的电话,胡女士称自己又被迫在工厂车间里和王某发生了关系。“他都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

    胡女士的丈夫告诉南都记者,当晚他回家后发现妻子很紧张、直打哆嗦,追问之下才知道详情。“如果不是被老公发现异样,我都不敢说,更不敢去报警。”胡女士称自己事发后每天晚上睡觉都会被惊醒。

    报警后嫌疑人王某当天晚上即被警方控制,目前因涉嫌强奸被刑事拘留。王某并不承认自己有强奸行为,供述称双方是自愿发生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