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茶婊孙静雅 网曝海天盛筵涉聚众淫乱女名单之一

    股城网讯:绿茶婊孙静雅,三亚海天盛宴淫乱派对事件捧红了嫩模孙静雅,也捧红了“爆炒黑木耳”“绿茶婊”等隐晦词语。绿茶婊孙静雅,有网友挖出这次白色派对中疑似被“爆炒黑木耳”的女主角之一孙静雅,并曝其在此次淫乱事件中,3天赚足60万。绿茶婊孙静雅,总是长发飘飘、清汤寡面、貌似素面朝天但暗地里化了妆,特质是装出人畜无害、心碎了无痕、岁月静好的多病多灾模样,其实野心比谁都大的女人。

    三亚海天盛宴淫乱派对事件近日在网络持续发酵,“绿茶婊”这一形容“派对上出卖肉体的嫩模”一词随即走红。绿茶婊,即GREENTEABITCH,网友解释为特指那些装纯的妓女,总是长发飘飘、清汤寡面、貌似素面朝天但暗地里化了妆,特质是装出人畜无害、心碎了无痕、岁月静好的多病多灾模样,其实野心比谁都大的女人。

    网曝海天盛筵涉聚众淫乱女星3天赚60万

    4月3日,网友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据网友描述,称盛筵在25亿人民币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举行,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随后,“三亚海天盛筵”引起热议,成为网上排名第一的的热门话题,有网友感慨“这就是中国式的富二代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