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十八怪引热议 都是奇葩屌丝见怪不怪

    地铁十八怪,你中招了吗?近日,网友“崔西王”将地铁一族的众生相创作成“地铁十八怪”漫画图谱,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看了“地铁十八怪”漫画,不约而同会心一笑“有意思,画得真形象”。有人说,地铁十八怪的行为都是奇葩屌丝做的,见怪不怪。

    在地铁之中,潜伏着一些高人,他们所到之处,飞沙走石万众皆惊,个个使得一手必杀绝技,杀人于无形!方圆数节车厢无不闻风丧胆!他们就是——地铁十八怪!

    近日,网友“崔西王”将地铁一族的众生相创作成“地铁十八怪”漫画图谱,在网上一经晒出,围观网友不约而同会心一笑“有意思,画得真形象”。地铁十八怪,你见过几怪呢?

    地铁十八怪

    第一怪:香气袭人怪

    第二怪:摇摆hippop怪

    第三怪:游戏达人怪

    第四怪:当众调情怪

    第五怪:大胃贪吃怪

    第六怪:平铺报纸怪

    第七怪:静电发生怪

    第八怪:体操选手怪

    第九怪:见缝插针怪

    第十怪:揍你推人怪

    第十一怪:下流猥琐怪

    第十二怪:轻舞飞扬怪

    第十三怪:又脏又臭怪

    第十四怪:得波得波怪

    第十五怪:泰山压顶怪

    第十六怪:音乐公放怪

    第十七怪:席地而坐怪

    第十八怪:借力高跷怪

    有些“怪”让人头疼

    家住金色雅园的陈先生,在街道口一家公司上班,乘坐地铁成了生活的一部分。“这些招式每天上演,我已经见怪不怪了。那种喷太多香水的,真是让人崩溃啊,还有说话说个不停的,让人头痛欲裂。”

    “还差一怪,就是挤门怪。每次下车时,车厢里的人还没下,车外的人就拼命往上挤。有几次都快出车门了,又被活生生地挤回车厢里。不就为了抢个位子,至于吗?”武昌一高校老师王女士忍不住抱怨,“下车真不容易。”

    最让大家鄙视的是“咸猪手”和“当众调情怪”。“祥子”说:“对于咸猪手,碰到了就该报警。”

    有些怪可以接受

    不幸中招成为“十八怪”的人也有满腹委屈。“老猪要减肥”是个潮男,电子产品成天不离手,“我就是传说中的‘游戏达人怪’,在地铁里找个角落玩玩游戏咋就那么难呢?你说不玩游戏能干嘛?难道睡觉啊?那更不雅。”

    某商场的美女导购刘小姐也觉得有些“怪”并非不能忍受,“比如‘平铺报纸怪’,只要不影响别人,不损坏公共设施,就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如果这也看不惯那也看不顺眼,最好别出门,呆在你温暖的被窝里就好!不过,不讲卫生、踩人脚等不文明行为还是应该制止。”

    都是奇葩屌丝见怪不怪

    地铁十八怪之中,只要中招的人,大部分是奇葩屌丝,有两点可以证明这个说法:第一,权威数据,称中国屌丝人数5.26亿,如此说来,地铁上成为屌丝一员又有何出奇呢?第二,地铁代步、还要如此无素质在地铁作出怪异行为,这种事除了屌丝所为,还有什么人会做呢?

    例如,第十六怪之中的音乐公放怪,这些“怪物”用的是山寨手机,试问一下,高帅富白富美会用山寨手机吗?比如,第一怪的香气袭人怪,这些“怪物”用的是低劣香水,试问一下,高帅富白富美会用低劣香水吗?

    只能说,在地铁的怪异行为,都是奇葩屌丝的所作所为,这都是见怪不怪的。当然,如果这些屌丝对女性朋友做出猥琐行为,这就不能忍受了,一定要将其制止,甚至送到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