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放狗咬韩国防长 赤裸裸的意淫搞笑无极限

    4月7日,朝鲜放狗咬韩国防长,引起网友调侃。朝鲜放狗咬韩国防长,那韩国防长不是很伤咯?不,这这是贴着韩国防长照片的稻草人而已。对此,有人认为朝鲜此举是赤裸裸的意淫。也有人调侃朝鲜放狗咬韩国防长,称金正恩加盟中国的曲艺界,赵本山估计就要歇菜了。

    朝鲜放狗咬“韩国防长”
    朝鲜放狗咬“韩国防长”

    当地时间4月7日,朝鲜媒体刊发的图片显示,朝鲜士兵放军犬撕咬贴有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照片的稻草人,此外,朝鲜士兵还在训练中用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的照片做枪靶。

    网友热议

    文盲播客:这是多么有笑点的国家啊!金三胖如果加盟中国的曲艺界,赵本山估计就要歇菜了。

    陈逸飞:朝军为什么不用针扎模型的方法呢?!那样不是更痛苦,玩得敌军更爽吗?!而韩国就应该大规模印刷金家三代的画像,挡在士兵及坦克车前,看哪个朝鲜士兵敢开抢!他们已经对领袖画像产生条件反射了,敬礼都来不及!

    媒体人徐庆华:哈哈,看过一本书,屠岸贾想要赵盾死就是让先扎了个草人,草人肚里放上狗喜欢吃的东西。

    健健:这是“生物心理武器”……

    云杰:三胖子这是闹得哪出?是他太搞笑,还是中国媒体搞笑无极限?

    天涯望楼:谁会尊敬这样卑鄙下贱的政权国家?

    李同清:朝鲜士兵放狗撕咬带有韩防长照片的稻草人,这狗以后肯定记住韩防长了。哈哈!

    赤裸裸的意淫搞笑无极限

    朝鲜这是闹什么?一个国家竟然玩小人的手法,这也太不像样了吧!放狗咬人,这是小人和恶人的做法,可是一个国家竟然选择这种方式来意淫,实在太羞耻了。

    朝鲜是在玩搞笑节目吗?这也太无极限了吧!大家都知道,朝鲜与韩国关系已经到了极差的地步,不过既然看不顺眼韩国,应该光明正大去攻打韩国或者以经济、文化等方面赢韩国,何必放过咬“韩国防长”呢?只能说,朝鲜的意淫太没羞耻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