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印度遭奸杀 女子频频挑战强奸之都被强奸咎由自取

    女游客印度遭奸杀,印度频频发生强奸事件令人害怕。据印度媒体报道,在4月,一名24岁的英国女游客印度遭奸杀,而涉嫌奸杀女游客的凶手已被逮捕归案。对于女游客印度遭奸杀,确实值得同情。不过,为何女子频频挑战强奸之都呢?如此不懂自爱的女人实在令人痛心。

    女游客印度遭奸杀
    女游客印度遭奸杀

    印度媒体报道称,一名24岁的英国女游客6日上午被发现陈尸于印度达尔湖船屋中,生前疑遭强奸。据悉,一名深夜游泳横越湖面、离开案发现场的荷兰男子涉有重大作案嫌疑,或许就是奸杀女游客的凶手,目前已遭逮捕。

    女游客印度遭奸杀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4月6日报道,过去两个月长住达尔湖中船屋的24岁英国女游客伊丽莎白,6日上午被发现陈尸于船屋内。被害人房门遭人破坏。印度亚洲通讯社当天引述当地警察总监米尔的话说,初步调查证实死者遇害前遭人强暴。

    而两天前抵达当地、下榻同一艘船上不同房间的荷兰籍男子理查德在案发后失踪,但行李还留在房间里,涉有重大作案嫌疑。据报他身上只带着护照,5日深夜游泳横越达尔湖,上岸后搭乘出租车逃逸,6日上午在安南塔那加县卡兹古德镇遭逮捕。警方怀疑他作案后试图逃离克什米尔谷地。

    当地警方已展开谋杀案侦查,一组法医鉴识专家正在案发现场采证。

    印度强奸案频发源于对女性歧视

    印度社会对女性的歧视根深蒂固,大多数媒体和普通人都用“夏娃的挑逗”指代性骚扰这一在其他国家严重的罪行。这一具有误导性、看似浪漫前奏,实为侵犯女性权益的“印度英语词汇”,无疑反映出社会的价值取向。

    显然,印度强奸案频发,根源就是印度对女性歧视,导致印度女性地位不被认可,频遭侵害。其实,男女平等,而印度重男轻女陋习横行,这是一大悲哀。

    女子频频挑战强奸之都被强奸咎由自取

    或许,说女游客被奸杀是咎由自取,是大大的不敬。不过,心里一直想不通,为何外国女游客明知道山有虎,为何偏向虎山行呢?

    印度每天发生多少起强奸案?被称之为强奸之都的地方,难道还算是安全地方吗?近年来,有无数的女人在印度被强奸或者奸杀,可是还是未能让其他女人引起重视。

    这些女人非要跑去印度干嘛?为何频频挑战强奸之都呢?如此不懂得自爱的女人,实在令人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