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书记包二奶遭举报 记者采访遭威胁暴打!

    股城网讯:高校书记包二奶被曝光,口出狂言:就是到北京也能摆平!这位高校书记也太猖狂了吧?包养二奶不止还说出如此不怕死的话,想必暗中一定联系很多官员的吧。

    高校书记包二奶遭举报

    近日,“二奶”袁某在举报材料中说,2009年,时任范县县委书记的赵茂辰认识了在一家商场工作的她,并发生了性关系。袁某生下男孩后,赵茂辰承诺与妻子离婚,然后娶她。今年3月18日,赵茂辰指使杨姓男子威胁袁某:“我们不是普通的老百姓,我们怕谁?公检法我们都有人,就是到北京也能摆平!”

    采访记者被殴打4小时

    3月27日,18时许,来采访赵茂辰的记者住进了新乡美宜佳商务酒店712房间。22时20分左右,赵茂辰赶到记者所在的712房间,一进房间,就端起茶壶给记者烧水。随后,记者拿出录音笔和采访本准备采访。赵茂辰一看到录音笔,立刻说,时间有些晚了,不想打扰大家休息,明天再说吧。说完,起身离开。

    高校书记包二奶
    高校书记包二奶

    几分钟后,记者接到酒店服务台的电话,有两个自称“中纪委”六室的人要见记者。随后,有人敲门。记者开门时看到赵茂辰站在门口,身后有4名男子。4名男子冲进房间,赵茂辰转身就走。4名男子中,为首者是名戴眼镜的男子,短发,中等身高,体态偏胖,说普通话,高声喊叫让记者拿出身份证、记者证。记者问“你们是什么人”即招来一顿暴打。4人向记者的头上、身上猛击,甚至搬起椅子要砸记者。随后,4人将记者的腰带、手机、钥匙全部夺走,并威胁道:“不准动,敢动治死你。”还用腰带把记者反捆双臂按在床上,再次进行辱骂、威胁、殴打。随后,4名男子将记者带到赵茂辰此前让记者去的新乡商会大厦8808房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