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天盛筵淫乱嫩模照 透视诱惑紫葡萄白里透红

    4月3日,网友爆料,称三亚海天盛筵涉嫌淫乱,还发出大量嫩模照片。从嫩模照片看,她们都穿着非常裸露的白衣,胸前紫葡萄白里透红若隐若现,在海天盛筵与富二代当众爆炒黑木耳,令人乍舌。对于海天盛筵淫乱一事,官员予以否认。不过,网友看了嫩模照片,都坚信空穴来风,称这些出卖肉体的嫩模就是绿茶婊。

    海天盛筵淫乱嫩模照片
    海天盛筵淫乱嫩模照片

    4月3日,网友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多位一线明星助阵。据网友描述,三亚海天盛筵中,出现了大量嫩模,长相清秀可人。网友将其中出卖肉体的嫩模戏称为“绿茶婊”,这个名词因此走红网络。

    三亚海天盛筵涉聚众淫乱

    据爆料人所描述,“海天盛筵”是三亚举办的所谓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聚集了富二代与名媛美女及嫩模,微博上不断有不少网友直播看到的盛况:跑车、私人飞机、游艇一瞬间聚集到了三亚。此外,更有人称该派对汇聚了众多的富二代和嫩模,涉及到聚众淫乱。据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

    绿茶婊走红网络

    三亚海天盛筵中,出现了大量嫩模,长相清秀可人。网友将其中出卖肉体的嫩模戏称为“绿茶婊”,这个名词因此走红网络。所谓绿茶婊,即GREENTEABITCH,网友解释为特指那些装纯的妓女,总是长发飘飘、清汤寡面、貌似素面朝天但暗地里化了妆,特质是装出人畜无害、心碎了无痕、岁月静好的多病多灾模样,其实野心比谁都大的女人。

    参与海天盛筵淫乱的明星嘉宾

    据悉,这场接连四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富豪名流,还有明星、嫩模助阵。有网友附图称看到孙兴、大S老公汪小菲、小S老公许雅钧贾乃亮参加活动,还有一份座位安排图表上显示了杨子、黄圣依、黄奕、安以轩、霍启刚、潘霜霜等人的名字。

    众多明星卷入,汪小菲发声明称没参加

    除了众多嫩模聚集外,有人称看到大s老公汪小菲、孙兴等明星也在现场,随后,汪小菲4月3日发微博进行了否认,称自己没挤出时间去参加海边大趴。

    汪小菲发微博否认出席此次三亚活动,并称谣传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和家人。他还晒出行程和航班提醒短信,力证自己只在北京和台北两地,没有出现在三亚。他说:“无端流言频出,时间可以证明,事实可以见证:家庭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组成,积极工作是我一向坚持,我们希望生活在阳光下,而不是阴霾中。

    官方公告

    对于三亚淫乱传闻,海天盛筵发声明否认涉及举办淫乱派对,并称目前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的所谓“三亚海天盛宴”内幕或事件均为不实信息,海天盛筵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且并未授权任何个人或组织以“海天盛筵”的名义举办任何相关活动,并称官方活动的参与者都可以为此作证。

    据官方介绍称,“海天盛筵”是三亚举办的“多方位高端生活方式展”(2010年为第一届),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房产展以及多种高端生活品牌展示,也会举办各种尊享晚宴及娱乐社交活动其实就是所谓的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聚集了各地富二代与名媛模特之类的美女。“海天盛筵”其中一个环节是“白衣派对”,往年也都办过,未出现“淫乱”的爆料。

    搜索海天盛筵淫乱嫩模照片

    那些年,海天只是酱油,绿茶只是茶,爆炒黑木耳也只是一道菜,葡萄只是一种水果。不过,现在信息量太大了,绿茶不再是茶,黑木耳不再是真菌,海天也不是酱油,紫葡萄也不是葡萄了。在海天盛筵里,大量的嫩模穿着尺度惊人,胸前两粒紫葡萄白里透红,当众爆炒黑木耳,令人咋舌。

    海天盛筵流传很多嫩模照片,想看嫩模富二代爆炒黑木耳,想看嫩模紫葡萄激凸的照片,请搜索海天盛筵淫乱嫩模照片,各种艳照,绝对令君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