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跳水真人秀 艳照门女主角张柏芝阿娇身材最性感

    4月6日,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在浙江卫视开播。前日,阿娇、蔡卓妍和张柏芝等人参加了跳水真人秀节目录制。不过,由于阿娇心脏问题被医生“劝退”,最终“被迫”退出跳水真人秀比赛。另外,网友称,参加跳水真人秀的女星之中,数艳照门女主角张柏芝阿娇身材最性感。

    阿娇参加跳水真人秀训练
    阿娇参加跳水真人秀训练

    由中国国家跳水队独家签约,浙江卫视和新丽传媒联合制作的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于4月6日20:15在浙江卫视开播。4月1日,Twins成员阿娇蔡卓妍参加了跳水真人秀节目录制,并且两人合体跳水训练引来众多粉丝的期待。

    另外,除了蔡卓妍、钟欣桐(阿娇),张柏芝等女星也参加了跳水真人秀节目的训练,众女星泳池争艳的场景相当养眼,可谓胜景。

    不过,《中国星跳跃》节目组昨日透露,虽然节目组早已签下Twins组合,但由于阿娇怕水,加上在上周的体检中,因为心脏问题被医生“劝退”,阿娇最终“被迫”退赛。

    据悉,《中国星跳跃》给每一位明星都投了巨额保险,阿娇因为身体原因被保险公司拒保了,而节目组内部的共识是,没有保险,不可参加节目。

    虽然看不了阿娇的跳水正赛,不过有人看了她训练的照片,都称赞阿娇身材性感,另外张柏芝的身材毅然保持得很好,还是爆乳出镜。有网友调侃,也难怪当年陈冠希这么喜欢张柏芝阿娇了,原来她们皮肤保养这么好,而且胸部也越来越美。

    前日,阿娇、蔡卓妍和张柏芝等人参加了跳水真人秀节目录制。不过,由于阿娇心脏问题被医生“劝退”,最终“被迫”退出跳水真人秀比赛。另外,网友称,参加跳水真人秀的女星之中,数艳照门女主角张柏芝阿娇身材最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