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员婚外情 小三乳沟深不见底官员阴沟翻船理想当然

    近日,温州官员婚外情曝光,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据悉,温州官员婚外情后,涉事官员吴开锋被免职接受调查。显然,温州官员婚外情曝光,腐败官员落网,完全是小三的功劳。无疑,小三阴沟深不见底,官员阴沟翻船,实属理想当然。

    温州官员婚外情
    温州官员婚外情

    4月2日下午,记者从浙江省委宣传部了解到,据有关部门证实,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锋涉嫌违纪,已免去其现任职务,接受调查。

    一周前,吴开锋曾被疑似“小三”反水举报有婚外情,并已用20万作为分手费结束两人关系。显然,这次婚外情就是吴开锋被免职的导火索。

    温州官员婚外情曝光

    3月27日9点40分,网友@FionaXYZhang发贴称:“以为分开了都会开心点,但再找我依然是问我有没有举报你。原来你再找我做朋友只是想哄住我,要我住口。如果之前真做得有情有义我又怎么会想揭发事实真相。吴开锋,吴王芳,你们真的好小人!@清廉温州@温州草根新闻@温州网”。

    随后,记者联系上该网友,对方自称姓张,今年28岁,上海一家公司的白领。她称,自己与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锋认识5个月了,“我怀了他的孩子。”

    张女士称,去年7月份,她通过微信结识了一个名叫吴王芳的女子,“她专门给官员介绍女朋友”。去年10月初,吴王芳向她介绍了吴开锋,并让其给对方打了电话,吴便出来了,两人就这样认识了。

    流产后给20万分手

    张女士称,去年10月17日,吴开锋到上海开会让她去酒店,第一次发生了关系。此后,两人你来我往多次发生关系。12月底,张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12月31日,他来找我给了我19.2万元作为补偿,让我一定要把孩子打掉”。

    张女士称,今年2月2日,她在温州的医院做了流产手术。流产当天,吴开锋来看过他,但不久就离开了。张女士觉得吴文峰没照顾好她,两人后来经常吵架。3月19日,吴开锋到上海提出分手,并给了张女士20万当作封口费,“他说我拿了这20万,就一定要分手,我不能去举报他。”张女士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