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屌丝人数5.26亿:2020年将成最穷国家!

    中国屌丝人数5.26亿,十分惊人哦!伤不起啊!中国屌丝人数5.26亿!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穷的国家!难道这个预测真的会应验?中国屌丝人数5.26亿,仔细想想中国的前景的确让人堪忧,虽然说我们不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但也要学会防患于未然,这就是说中国到2020年会成为最穷的国家也不是完全不可能,为什么这么说?

    中国屌丝人数5.26亿
    中国屌丝人数5.26亿

    “屌丝”不仅是一句嘴边的揶揄,同时也是游戏世界里的金字招牌,经过史玉柱的包装宣传,它也俨然一副高富帅的模样。然而这样一个“屌丝”游戏的雄起,又让多少真屌丝为此掏空了钱包玩空了身体,又寂寞了灵魂呢?

    巨人网络首款“屌丝”网游《仙侠世界》发布《中国互联网“屌丝”用户游戏行为调研报告》称,我国“屌丝”人数已达5.26亿人。在年龄层中,80后人群最“屌丝”,70后比90后更“屌”一些。有网友表示:这是愚人节的恶搞吧?

    中国屌丝人数已达5.26亿?巨人网络首款“屌丝”网游《仙侠世界》发布《中国互联网“屌丝”用户游戏行为调研报告》称,我国“屌丝”人数已达5.26亿人。在年龄层中,80后人群最“屌丝”,70后比90后更“屌”一些;在消费习惯上,有约8.64%的“屌丝”群体使用苹果手机;经济能力上,月收入6001-8000元的男性、3001-6000元的女性受访者对“屌丝”认同度最高。该报告一出,引发网友强势围观,有网友表示震惊,有的网友纷纷对照标准参考自己,也有网友表示:这是愚人节的恶搞吧?

    屌丝,也写作“吊丝”、“吊死”、“叼丝”,是中国网络文化兴盛后产生的讽刺用语,起源于雷霆三巨头吧对李毅吧毅丝的恶搞称谓,后被魔兽世界吧会员用于嘲讽毅丝,意为劣等毅丝。原用作称呼由农村进入城市的男女年轻人,有房有车对于屌丝来说更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该词因在年轻人群体间的语言文化中被广泛应用,其使用和含义变得更加宽泛。所以,任何一个在现实生活中并不那么如意的人,对自己进行自嘲都是很正常的。其实,“屌丝”文化不过是又一种网络亚文化的崛起,它意味着中国人更多的获得了自己诠释生活的角度与权利。嘲笑别人也属屌丝。是一种新型的文化。

    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忽然想起美国的兰德公司曾经预测的: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穷的国家!难道这个预测真的会应验?仔细想想中国的前景的确让人堪忧,虽然说我们不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但也要学会防患于未然,这就是说中国到2020年会成为最穷的国家也不是完全不可能,为什么这么说?

    一、财富流失。中国90%的的官员家属和80%的富豪已申请移民,转移财产,或有移民意愿。自去年发布的我国第一部年度国际移民报告——国际人才蓝皮书《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2)》披露,我国正在经历第三次移民潮,我国亿元富翁近3成已移民47%正考虑移民,我国超15万人去年移民海外富裕阶层成主力军。

    二、人才缺失或流失。在这个“学好数理化不如有个好爸爸”的年代,人们不再追求数理化,而是追求好爹干爹。另据中国国际移民蓝皮书对我国国际移民的移出数据分析:中国国际移民总数中排名第一,大量人才流失。由于发展中国家缺乏完善的移民制度,不仅不能有效地吸引国际人才,而且在吸引本国人才回流方面也面临着诸多制度上的障碍。一个国家没有人才,哪来的科学、技术、创新和发明?人才就象一个国家的钢筋水泥,如果没有了钢筋水泥,大厦建的再高,也随时可能土崩瓦解。

    三、中国目前若在权力监督、滥用、盲目开挖等方面不作改观,若干年后中国人不是疾病缠身就是官员的不作为导致灾祸不断。例如环境污染、水污染(一项调查显示,中国百分之九十城市地下水不同程度遭受有机和无机有毒有害污染物的污染,目前已经呈现由点向面的扩展趋势)、雾霾、毒食品……加上煤矿塌陷、山体滑破、桥断等。致使中国人有了小康没了健康,癌症等疾病泛滥。据报道中国目前有超过200个癌症村,症症人员不仅数量一年比一年巨增,而且越来越年轻化。到时中国人挣的钱不够吃药吃掉了。

    四、物价、房价、医价等成了天价,致使许多人不是因病致贫、因房致贫,就是因上学致贫、因结婚致贫、因养孩子致贫………。

    综上所述,中国如果还不从以上几个方面加以改观,若干年后成为最穷国家就很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