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发明防强奸内衣靠谱吗?这是印度女人的悲哀!

    【防强奸内衣】印度发明防强奸内衣?靠谱吗?为何不去想办法制止坏人,却要设计这种内衣?防强奸内衣,只不过是治标不治本罢了!印度女工程师发明了防强奸内衣,该内衣有GPS定定位,而且还有很强大的电流。但是据称价格不菲,这样穷苦女人家又如何保障自己呢?印度发明防强奸内衣归根到底是不现实的!

    印度频频发生的强奸案引起全球关注,来自印度金奈的3名女汽车工程师日前发明了一种配备全球定位系统模块的女性内衣,能够在女性遭到性侵时通知其家人和警察,并且向歹徒发射高压电流。

    防强奸内衣
    防强奸内衣

    其中一名工程师玛尼莎莫汉(ManishaMohan)说:“该产品配备全球定位系统(GPS)模块和GSM移动通信模块,并安装压力传感器,能够释放高达上千伏特的瞬间冲击波,电流最多能发射82次,还能及时向女孩的家长和警察发出警报。”

    她表示,此一设备能够让女性放心应对公交车和公共场合可能发生的安全状况,而且不必像之前那样不敢求助于执法人员。玛尼莎透露,她和2名同事已将产品原型开发出来,正在加紧进行测试,为4月份的商业推广做准备。

    网友言论“防强奸内衣”:

    沈大起:天天穿成圣斗士一样才能出门,现实吗?印度女人的悲哀!这简直就不是人穿的,说不定以后的强奸犯会带上电锯强奸,更危险了!

    徐州大学生群:罪恶之城啊!随时穿着装备,会舒服吗!能自在吗!穿这样的衣服,还不如被强奸算!

    饮马多瑙河:这个捣鼓的跟游戏机里的人物似的。从思想上根除此类问题才是王道,或许需要很久的时间。你能做这个内衣,他就肯定有人能破解,这是矛和盾的问题。

    凭栏小忆:治标不治本。再者由于成本问题,终究难以普及。再设想,倘若时刻以防范的姿态生活,惶恐不安,活着是该有多累。

    轻舟飞渡-:这东西好像平时不能使用吧?想法好,但可操作性不强!!在印度做个女人都这么累!

    印度性犯罪问题十分严重。官方数据显示,2011年仅新德里就发生了572起强暴案件,2012年超过600起,这可能还不包括一些受害者将遭到性侵犯视为羞耻而未报告的案子。

    印度每22分钟就有一起强暴案件发生,西方媒体甚至将新德里冠以“强奸之都”的名号。这在印度,有其深刻的历史文化和社会根源。

    推究印度性犯罪案件频发的社会根源,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首先,由于重男轻女的错误观念深植印度文化,妇女的社会地位向来较低,致使一些法律观念淡薄的男性对女性的性侵犯罪案件时有发生;其次,执法部门对此类案件的处理多采取了轻视甚至不作为的态度,案件处理极为缓慢,或干脆不了了之。

    为何印度不想办法去制止强奸犯,却要女人来活受罪?这真是印度女人的悲哀,政府的悲哀啊!穿这样的衣服,还不如被强奸算了!为何要让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