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发明防强奸内衣 印度女人能招架得住吗?

    【防强奸内衣】实在雷人!防强奸内衣,只有印度会有这么奇葩的发明吧?印度发明防强奸内衣,对于女性是利还是弊?印度发明防强奸内衣引发众网友热议。

    防强奸内衣
    防强奸内衣

    频发的强奸案引起印度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来自金奈的3名女汽车工程师发明一种配备全球定位系统(GPS)模块的女性内衣,能够在女性遭到侵犯时通知其家人和警察,并向歹徒发射高压电流。

    其中一名工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产品配备全球定位系统(GPS)模块和GSM移动通信模块,安装压力感应器,能够释放高达上千伏的瞬间冲击波,电流最多能发射82次,还能及时向女孩的家长和警察发出警报。她说,这一设备能够让女性放心应对公交车和公共场合可能发生的安全状况,而不必像此前那样不敢求助于执法人员。

    目前,3名女工程师已将产品原型开发出来,正在紧张地进行调试,为4月份的商业推广做准备。

    看到印度发明防强奸内衣,可以制止频发的强奸恶习,暗自窃喜。可转脑一想这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吗?治标不治本。小编认为要解决这一问题最根本的就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国民教育建设,设法提高妇女地位。不能从根本上根除恶习,仅靠防御方法,是不可能有效解决问题的!印度大国之梦,任重而道远!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印度工程师发明了防强奸内衣,有GPS定位,能报警,能通知家属,还能释放上千伏冲击波。印度强奸之国造就了防强奸装备,不知会不会引发造就强奸武器?如果不从法律上执法上去遏制强奸,将形成强奸“军备”竞赛!

    印度一强奸之都,老少咸宜国际通杀,女权主义低下,就算科技发展快速都难以填补如此大的社会不公平,希望内衣价格大众,可以保护更多女性,特别未成年少女,而对于印度发明防强奸内衣,真的有效吗?靠谱吗?能保护好女性吗?

    印度性犯罪问题十分严重。官方数据显示,2011年仅新德里就发生了572起强暴案件,2012年超过600起,这可能还不包括一些受害者将遭到性侵犯视为羞耻而未报告的案子。

    印度每22分钟就有一起强暴案件发生,西方媒体甚至将新德里冠以“强奸之都”的名号。这在印度,有其深刻的历史文化和社会根源。

    推究印度性犯罪案件频发的社会根源,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首先,由于重男轻女的错误观念深植印度文化,妇女的社会地位向来较低,致使一些法律观念淡薄的男性对女性的性侵犯罪案件时有发生;其次,执法部门对此类案件的处理多采取了轻视甚至不作为的态度,案件处理极为缓慢,或干脆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