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四大美男图强奸众人思想 王俊英存心炒作恶心至极

    继新四大美女图出来之后,新四大美男图又出来了。不过,结局还是一样,新四大美男图一样是强奸众人思想,污染全国人民智慧。画家王俊英画出了她心目中的“新四大美男”形象,莫言、刘翔、李玉刚、陈光标四人被当选“当代四大美男”,惹来不少网友的吐槽。

    旅法美女油画家王俊英继前不久让宋祖英、陈数、范冰冰、柳岩入选油画《新四大美女图》引发网络热议后,近日又画出了她心目中的“新四大美男”形象,而莫言、刘翔、李玉刚、陈光标四人被当选“当代四大美男”,不出意外又引发不少网友的吐槽。

    在《新四大美女图》中,王俊英彻底颠覆了“古代四大美女”西施、昭君、貂蝉、贵妃而从今人角度重新诠释出“当代四大美女”宋祖英、陈数、范冰冰、柳岩的含蓄之美、古典之美、独立之美和性感之美;

    而在《新四大美男图》中,王俊英认为莫言、李玉刚、刘翔、陈光标分别代表了当代中国男子的智慧之美、俊朗之美、运动之美和心灵之美,该幅油画再度引起国际国内收藏界人士的强烈兴趣,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将莫言和陈光标画进《新四大美男图》“实在是有些无辜和牵强”。

    新四大美男图强奸众人思想

    对于这个狗屁画家,实在不敢认同。笔者承认,莫言的确有智慧,但是,难道就因为有智慧,所以就有资格成为四大美男子之一吗?

    笔者承认,陈光标是做了很多善事,但这些善事是否真心做的,还有待考究。有人说,陈光标喜欢做善事是因为喜欢炒作,如此说来,又怎么可能有心灵之美呢?即使陈光标有心灵之美,但是,难道就因为有心灵之美就有资格成为四大美男子之一吗?

    莫言和陈光标的入选,未免太勉强了。笔者不是在说他们两个不美。只是,四大美男子的标准太高了,要综合很多因素,而不是单单就靠智慧或者心灵之美而入选。显然,这四大美男图根本就是赤裸裸的强奸众人思想,在污染全中国人的智慧。

    王俊英颠覆真美存心炒作恶心至极

    王俊英先后两次做出不可思议的举动,思想观念与常人不同,实在是居心叵测。柳岩入选四大美女,已经是大大不妥了。现在王俊英还要将莫言和陈光标列为新四大美男,不合规则的做法显然别有居心。

    笔者认为,王俊英目的就是存心炒作。做出一些较为突出的行为,博取社会关注,吸引群众眼球,达到自己炒作的目的,提高自己的人气,如此手法,实在恶心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