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写悔过书官员否认强奸 是在侮辱我们的智商吗?

    【河南写悔过书官员否认强奸】河南写悔过书官员否认强奸?这是在侮辱我们的智商吗?河南写悔过书官员否认强奸,到底演哪出?近日,网曝河南郑州市畜牧局副局长朱纯良强奸女大学生并写下悔过书。目前,当事双方均已报警,朱纯良已向二七区法院起诉对方诽谤,法院已受理。

    河南写悔过书官员否认强奸
    河南写悔过书官员否认强奸

    我对这个事件持怀疑态度,俗话说,提起裤子就不认人了。白纸黑字,神经病都不会写的。何况还是局长呢,能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吗?

    近日,网上疯传的郑州畜牧局副局长强奸女大学生后向受害者写“悔过书”一事又有新进展,3月25日,记者从郑州畜牧局得到证实,该局长已被暂停工作,正在接受郑州市纪检委调查。

    昨天,郑州市畜牧局工作人员介绍,此事在网上曝出后,该局已召开党组会议,决定暂停朱纯良工作,朱纯良也已到附近公安部门以对方诽谤他为由报案。目前郑州市纪委已责成郑州市畜牧局纪委对此事进行调查,若涉及违纪问题将向市纪委报告,若涉及违法问题则交由司法部门处理。

    纪检人员在找朱纯良谈话时,朱纯良称悔过书是对方逼迫他写的,但不承认有迷奸、强奸该女子一事。朱纯良已经以对方诽谤他为由,将对方起诉到二七区法院,目前该法院已经受理,将做进一步调查。

    这年头有官逼民,还没见过老百姓把一个副局长逼成这样!这话说了怕你自己都不相信!在别人逼迫你写悔过书时怎么不报案?真可笑,这真是在污辱国人的智商。

    一个女孩子拿什么能逼迫这位畜局长亲笔写下这样的东西?困惑!被逼写悔过书时为什么没有想到报案呢?见过没有廉耻的,没见过如此毫无廉耻的。世界之大,无奇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