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筱雨写真 红透网络备受大家广泛关注

    近来红透网络的写真女主角张筱雨仍然备受大家广泛关注,近日,张筱雨没有拍裸体写真,反而扮成刘胡兰模样打假,实在令人难以习惯。

    张筱雨写真
    张筱雨写真

    近来红透网络的裸体写真女主角张筱雨仍然备受大家广泛关注,在3月23日,张筱雨在深圳龙华新区油松路北乐居家酒店扮成刘胡兰模样,学习“打假倡廉武工队”宣传打假反贪。其打出标语:生的伟大不重要,死的光荣不重要,让人民吃喝安全、让贪官得以惩处才重要!

    不过,网友对张筱雨保守的穿着非常不习惯,纷纷吐糟还是喜欢看张筱雨裸体较多一点。张筱雨大学期间就曾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套裸体写真,之后张筱雨又接连推出了21套主题裸体写真,并有出版社曾经出版,张筱雨这些写真尺度惊人,完全可以说是全裸,一丝不挂,张筱雨玉体更是一览无遗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