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岁女生遭7人轮奸狂流血:疯了疯了!印度人算啥

    股城网讯:17岁女生遭7人轮奸,印度人算啥?疯了疯了!17岁女生遭7人轮奸,网帖爆料称一名17岁女生夜间遭到数十名男子轮奸,致女生大出血送医院治疗。17岁女生遭7人轮奸,现在的孩子都在干什么?这脑袋都学了些什么,女孩们要记得洁身自好啊。

    17岁女生遭7人轮奸
    17岁女生遭7人轮奸

    女案件司法不重视或麻木造成的严重后果!如果,李天一案受到重视,从重从严,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恶果!李天一轮奸妇女、玷污法律的影响和罪过,远远不止于此!今后还将层出不穷!湛江廉江市营仔镇也不会爆出一特大性侵案了。

    湛江廉江市营仔镇爆出一特大性侵案,网帖爆料称一名17岁女生夜间遭到数十名男子轮奸,致女生大出血送医院治疗。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证实,警方已破案,目前至少有7人向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其中大部分是未成年在校学生。

    此事首先在网上被爆出。据网帖称,去年12月底,廉江市营仔镇一个女生去隔壁村参加朋友生日,后来另一个也参加生日的男生搭该女生去附近一个虾塘,两人发生关系。之后,男生电话叫来另外两个男性朋友,再次和女生发生关系。

    此后,先后又有19人被叫到现场,与此女生发生关系。网帖中称,一共22名男子到了现场,其中17人和女生发生了关系。女生回家后,连续流了三天血,最终被大人发现,送入医院治疗。女生家属报警;并在事发现场发现9只避孕套。

    记者日前到营仔镇边防派出所了解,一位民警证实确有此事,并透露称派出所早就开始调查了,现在已经抓了人。

    昨日,记者从廉江市多个部门获悉,受害女生今年17岁,去年12月底,到营仔镇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生日中途,被另外一个男生带出,后在一个池塘边与多位男生发生性关系。

    “没有那么多人,已经有7个投案自首了。”廉江市相关部门一位负责人说,对女生性侵的嫌疑人中,大部分是未成年人,其中部分还是在校学生。

    网友说“你看看,李天一的案子的判定就是促使这些所谓的未成年肆无忌惮的犯罪!这样的法律到底是在保护未成年呢,还是在保护他们去犯法呢??”、“其實廣東人是很野蠻的,尤其是男的。”、“作为家长竟然教出这样放荡的孩子”、“这女孩也不是个听话的主,一天跟这些色狼混在一起,还露性感,把男孩子搞的一个个神魂不宁的,女孩子要空间,要自由”。

    现在的孩子都在干什么?这脑袋都学了些什么,女孩们要记得洁身自好啊。不要随便相信一些图坏不轨的男孩子。不要晚归啊,20几个人到场,17个人轮奸,现抓到7个人而已,其中大部分是未成年在校学生。太可怕也太可恨了。女孩子一定要洁身自爱啊!不要做出让自己终生后悔的事,一旦放纵被禽兽得逞,再被轮奸了,不但身心受到伤害,家里和自己也名誉扫地,后悔都来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