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尸旁三张扑克牌悬疑 5+11+13=29=2舅

    3月15日,杭州发现一具无名女尸,女尸旁三张神秘扑克牌成为最大悬疑之处。女尸旁三张神秘扑克牌分别是黑桃5、方块J、黑桃K,究竟是否与女子被杀一案有关呢?有人分析女尸旁三张神秘扑克牌,称5+11+13=29=2舅,也有可能是谐音“快救我”的意思。

    女尸旁三张神秘扑克牌
    女尸旁三张神秘扑克牌

    3月15日,余杭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余杭区世纪大道良熟村路段路边绿化带中发现一具尸体。经法医检查,死者身上有严重人为损伤并致其死亡,此案被确认为凶杀案。截至目前,死者身份尚未查明。

    据警方透露,死者为女性,年龄25岁左右,长卷发(焗黄),身高158厘米,鼻左侧穿孔,上身穿粉色呢质小西装,下身穿黑色裤袜,右手食指戴银白色戒指,左手虎口有纹身。

    警方称,杭州女尸案最让人感到悬疑的是,警方在尸体身边发现了三张扑克牌:黑桃5、方块J、黑桃K。负责调查这三张扑克牌的民警小许介绍,这三张扑克牌是否与此案有直接关系仍未知,但对于侦破案件,任何细节都不能放过。万一留有嫌疑人的信息,就能为破案提供依据。

    余杭警方向社会征询以下线索:曾经有否见过死者,是否认识?所在出租私房中近期有否突然失踪的女性房客?所在附近的美容美发、洗脚房、KTV等场所中有否见过此人,是否有近期突然失踪的?

    公安机关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帮助确定该女尸身份的给予人民币一万元奖励,对提供直接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的给予人民币两万元奖励。

    如有知情人士,请与余杭警方联系。联系人:卢警官13516856996、钟警官13575770088。也可以拨打110联系。

    三张神秘扑克牌悬疑

    第一,毫无意义,凶手是故弄玄虚,遮挡破案关键线索,转移侦查视线。

    第二,死者求救信号。黑桃5、方块7、黑桃K,那显然是死者发出的求救信息:救救我。可惜她未能等到被救的那一刻。但打电话求救比翻扑克牌更有意义。

    第三,5+11+13=29,难道是他2舅?当然,这样的猜测是无根据的,只是网友调侃而已。不过,调侃也要尊重人,绝对不能毁他人声誉。

    第四,诈骗手法。近年江浙一带出现一个“三张牌”骗局,骗子拿三张扑克牌,分别是两黑一红,然后把两黑一红的三张牌面朝下,调来调去,让别人押注哪张是红的,猜完后用手法调换位置而骗钱。扑克牌KJ5也是两黑一红,而且现场也没有其他的扑克牌。那么,这三张牌会不会是这个骗局留下的道具呢?

    信息补充

    一、不应过分解读扑克牌。可先排除扑克牌,然后分析案情;

    二、此案中,警方可能已获知一些重要线索,但为了破案,不便公布,情理之中。如指纹以及死者身体特殊特征;

    三、从死者伤情看,死前被掐脖虐打,但衣服整齐没有撕扯,或许是熟人作案;

    四、是否与赌博有关系?是否与钱财纠纷而被杀?

    五、是否是死者与主谋保持情人关系,而死者还有热恋中的男友。而死者和男友,苦于没钱,借事要挟主谋,支付钱财,不然报警或揭发其短,引来杀身之祸?

    六、警方微博询案,应该给与赞许,有人批评此举太娱乐或对死者不敬。其实,这是警方的大胆尝试,发动群众力量尽快破案,这是对逝者最大的敬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