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立法衣着禁暴露 韩国性感女性李孝利大呼

    【韩国立法衣着禁暴露】3月22日,韩国最新修订的“过度曝光法令”正式施行,这项法令规定女性不能穿着过于短小的迷你裙,一旦被认定在公共场合曝光的话,将会被处以约合280元人民币的罚款。

    韩国女星衣着禁暴露是一大难题

    这项法令一经推行,短短几天就在韩国社会上成了巨大的舆论焦点。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的当属性感美女盛行的韩国娱乐圈,流行组合“少女时代”、性感女神李孝利,唱跳小天后BoA(宝儿)等一众美女明星无一幸免,但是,如何才算“过度暴露”,新法令没有做出详细的解读。这也令韩国娱乐圈的女星开始为难了。

    韩国立法
    韩国立法

    一向挑战大胆着装极限,以性感著称的女神李孝利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过度暴露将被处以罚款,这是真的吗?那我死定了!”在韩国,超短裙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时尚指标之一,彰显身材优势,动感百搭,很受女明星青睐。据悉,法令出台后,网络上流行的一些包含大胆着装内容的音乐视频已首先被禁止向19岁以下青少年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