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岁校友痛批李天一 父母怕遭报复将搜狐公司告法院

    股城网讯:12岁校友痛批李天一,指其不知悔改毁父亲声誉。李天一等5人涉嫌轮奸事件引发社会极大关注。此事件后,搜狐视频一段对李天一“12岁校友”小田(化名)的采访引发官司。小田的父母以该报道侵犯了孩子的肖像权、名誉权及隐私权为由,将搜狐公司告上海淀法院,索赔11万元。昨天上午,小田的代理律师王贝贝称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

    12岁校友痛批李天一
    12岁校友痛批李天一

    据了解,2月25日上午,搜狐视频以《12岁校友痛批李天一》为题,独家报道了李天一中关村三小的校友小田所讲述的李天一。

    该视频上线后被全国数十家媒体转载,这给小田的学习和生活带来极大困扰。

    王贝贝称,小田实际上今年仅有11周岁,属于限制行为能力的未成年人,搜狐视频采访小田时没有征得家长同意,也没有对小田进行全部的保护性处理。学校老师及同学看到后,都认出了是小田接受了采访,这给小田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王贝贝介绍,小田父母曾多次与搜狐交涉,要求其删除关于小田的一切新闻及图片,但搜狐各部门却互相推诿。3月15日,他受小田父母委托向海淀法院递交了起诉材料,要求搜狐公司公开道歉,并赔偿公证费、精神损失费等11万元,目前法院已受理此案。

    昨天,记者在百度搜索“12岁校友痛批李天一”,仍可见到数十条由各家网站转发的出自“搜狐视频”的新闻或视频。“酷六”网内《曝李双江之子已移交看守所12岁校友痛批李天一》的视频仍可观看,视频显示为“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北京站独家报道”,画面是在西山华府小区门前,一位穿蓝色上衣的小男孩儿,在讲李天一于2011年开着宝马车带着女朋友,同一业主开的别克车相撞引发纠纷一事,并称老师还将此作为案例教育同学们“不要向李天一学”等。

    记者昨天点击搜狐网原发视频《2月25日曝李双江之子已移交看守所12岁校友痛批李天一》时,已是“非常抱歉!无法替您找到页面”。此外,搜狐视频手机版等相关网站也将该段视频删除。

    针对被指涉嫌侵权一事,在电话采访中,搜狐视频相关负责人秦女士称“对此事暂不进行回应”。

    七嘴八舌

    虫王、凡特黑:想引起话题帮他脱罪吧?看到前面的还有点纳闷,看到后面的11万我就呵呵了

    单身贵族-SRi:不要拿未成年人作为保护伞,每个人都有基本的自我意识

    麻花生气体积:的确,此事曝光后,小田难免碰到别人用异样的眼神看待自己,更不幸的是他还小,身心会受到影响,可怕的是,会遭黑力报复,真不希望如此,我鄙视搜狐网,为了利益,不则手段,希望小田能像以前一样,不要被此事而感到不安,小田妈:加油!

    劇情再美终:这还用说吗那肯定是不想惹麻烦啊如果让李双江知道了那还有好日子过吗现在的社会这么黑等这一阵风头过了我敢说李双江绝对就暗地里把他儿子弄出来了现在什么社会啊他们家也是不想人麻烦才那样做的这种事有脑子的一看就看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