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卓妍全裸艳照流出 脱光光性感玩水

    重磅消息,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全裸艳照流出了。真的是全裸哦,蔡卓妍全身脱光光性感玩水。不过,不要想歪了,这只是阿sa蔡卓妍的童年照而已。蔡卓妍还害羞笑说“旁边的小朋友怎样脱至少底裤会留着,而我,实在太不要脸了。

    3月22日,阿sa蔡卓妍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童年照片,照片中的蔡卓妍只有三四岁的样子,全身赤裸,在河水里和其他的小朋友们一起玩耍,胸前的亮点还被小星星遮盖上了。一向大方的蔡卓妍还在微博害羞笑到“旁边的小朋友怎样脱至少底裤会留着,而我,实在太不要脸了。”引来粉丝大笑并赞其好可爱。

    阿sa在微博是这样说的:“爸爸昨天找到了這張性感的照片..哈哈哈哈..太好笑了!話說小時候的我去郊遊每當見到有水的地方..就會立即馬上脫光光玩水..哈哈哈哈..旁邊的小朋友怎樣脫至少底褲會留著..而我..實在太不要臉了。

    一听到蔡卓妍全裸艳照曝光,很多人就心动不已,看来大家都邪恶了。不过,色友不要想歪哦,蔡卓妍怎么可能会有全裸艳照流出呢,她可是一个清纯秀美的女生,绝对不会拍一些全裸的艳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