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裸女索债未果 自残逼负心男现身

    3月21日,深圳裸女成为全城焦点人物。令人震惊的是,这个深圳裸女在闹市脱光衣服,还手持利刀想自杀,究竟所为何事呢?原来,深圳裸女遭一负心男抛弃,还被骗财骗色,所以脱光衣服在闹市向男子索债。不过,负心男由始至终都没出现,而深圳裸女索债未果,竟然上演自残式逼负心男现身,最后被民警带走。

    深圳裸女
    深圳裸女

    3月21日中午12点多,一位36岁女子来到深圳车公庙盛唐大厦,脱光衣服一丝不挂,拿一把水果刀架脖子上。她要求该大厦705房间的男主角下来,说自己被他骗了700万,以死相逼讨债。但男子一直没出现,随后大堂保安拿自己的大衣给披上,约莫几分钟后警察后来将该女子女子带走。

    当天下午,福田公安分局证实了此消息。该分局负责人表示,21日中午12点多,的确有一名30多岁的女子在车公庙裸体持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了现场。经过劝导,该女子放下了手中的刀。

    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所称,做出这样的行为是因为遭到了前男友的抛弃,其中还有经济纠纷。经过天安派出所民警的训诫和劝导,该女子情绪稳定后离开了派出所。

    民警提示,市民如果遇到感情问题或是经济纠纷,应该及时采用法律手段了维护自己的利益,而不是采取过激的行为。

    吐糟:

    第一,女子自残真脑残

    想问深圳裸女一句,究竟是钱重要还是人重要?为了讨债,竟然自残,这种行为也太脑残了吧!要知道,生命并不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倘若有什么事,叫家里人怎么办呢?到时不仅要让家里人担心,还会伤了她们的心呢。

    如果那个男人真的欠债不还,应该拿起法律武器,需求警察帮忙,这种方法总比自残加全裸游街好吧!

    第二,全裸示人实在丢脸

    好吧,真为这个深圳裸女感到悲哀,钱拿不到,负心男也没有出现,反而全裸示人,被人看光光,多难堪啊!以全裸的方式去讨债,还是在闹市里,这种方式实在丢脸。

    第三,负心男最可恶

    作为一个男人,竟然欺骗女人的感情,实在可耻。作为一个男人,欺骗了女人的感情和色之外,还要骗财,实在可恶可耻。如此可恶的负心男,试问还有什么脸面生活在这世上呢,直接跳楼死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