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裸女被骗700万欲自杀 盘点被骗财骗色的女星

    股城网讯:深圳裸女?深圳裸女怎么回事?深圳裸女,女子赤裸持刀架自己脖子上,大呼被骗700万钱财。深圳裸女,女人啊!不要沉浸在男人的花言巧语里就什么都忘记了。最终苦的还是你自己。其实,表面看起来风光无限的明星们,生活中也时常遭遇被骗的尴尬。今天股城网小编带你看看都有哪些明星被骗过。

    女子赤裸持刀架自己脖子上大呼被骗700万钱财

    2013年3月22日中午,在福田区车公庙盛唐大厦门口,一名女子脱光全身衣物后,将一把水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大声叫嚷一名男子的姓名与房号。警方接报赶到现场将女子带走,据了解,事件与感情纠葛有关。

    深圳裸女
    深圳裸女

    据目击者介绍,女子约30岁,来到盛唐大厦门口时,突然将衣物及鞋子脱下,让不少路人大吃一惊,楼内保安也赶紧跑出来,不料女子却拿出一把水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情绪激动地大声叫着一个男人的名字,还有男子所在公司的房号,说对方骗了她700多万。警方接报赶到现场后,用一件大衣将女子遮住,随即带回派出所调查。

    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事件与两人感情纠葛有关,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揭秘明星被骗经历:

    蓝心湄贪便宜被骗走20多万

    在曝光的受骗的艺人中,蓝心湄、庹宗康可谓最大牌的艺人,据了解,庹宗康因为想购买低价的数码电子产品,被骗约8万人民币。而蓝心湄和其助理则因为想买minicooper轿车遭惨骗20多万人民币。两人在演艺圈中的资历都超过20年,除了演艺事业出色,而且经营的副业更是让他们身家暴富。

    宋新妮遭诈骗360万

    2012年7月,曾与吴宗宪传出绯闻的台湾地区女艺人宋新妮出面指控41岁化名“林茹”的女子林秀慧,因其谎称可低价代买奢侈品,同时可以代为取得广告合约,向宋新妮和10多名圈内好友行骗,诈骗总金额超过360万人民币。

    陈羽凡微博称被骗两万元

    2012年2月29日,陈羽凡在微博中称自己被骗两万元,告诫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别人,要时时刻刻防备。但他对被骗的事实经过没有说太多,只透露可能是因为身份信息外漏。他还为此提醒网友:“不要轻信任何人!时时刻刻防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