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男邀抖奶超模伴舞网络走红

    抖奶超模?抖奶超模微博走红一名来自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17岁学生杰克-戴维森(JakeDavidson)邀请抖奶超模凯特-阿普顿(KateUpton)当自己毕业舞会舞伴的一段1分46秒的视频曝光,在网络走红。杰克-戴维森还因此登上了美国早间新闻,并在节目上获凯特-阿普顿回应“太有创意了,非常感激你给的视频”。阿普顿更发表微博称“我会看看我的日程表”。

    美男邀抖奶超模伴舞网络走红
    美男邀抖奶超模伴舞网络走红

    在视频中,这个男孩在视频中躺在游泳池旁边的长椅上,说道:“嘿,凯特,杰克-戴维森在这里邀请你我的毕业舞会,时间是2013年5月23日在阳光明媚的洛杉矶。”

    接着他还说道自己是犹太人,身高5英尺9英寸(约合1米75),并讲出阿普顿身高1米78,荣获奥斯卡最佳短片等表达自己对阿普顿的了解。

    随后他做起了俯卧撑,继续说道:“现在,凯特,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们有我们的共同点。你喜欢运动,我喜欢运动,喜欢精致的美食,我喜欢精致的美食。你是《体育画报》封面超模,而我读体育画报。”他随后挂着胡子说道:“我能叫你凯蒂吗?”

    接着视频切换到杰克西装领带装束,双膝跪下手持玫瑰问到:“所以,凯特,你会去舞会做我的舞伴吗?

    而在早间新闻节目上,当男孩杰克被告知阿普顿要联线时却颇感意外。凯特亲切地说“早上好”,他花了几秒钟时间才回答:“嗨,凯特!”

    凯特-阿普顿亲切地说:“你(在节目上)感觉怎么样?我不敢相信你所做的视频和你现在竟然上了节目!这一切太惊人了。”杰克抓住机会盛情邀请:“凯特,我告诉你,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夜晚,美好的夜晚。我甚至可以得到的宵禁延长-希望也许我的父母能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