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学生的春假派对疯狂尺度惊人 网友直呼发情派对

    美国大学生的春假派对实在太疯狂了,有网友直言美国大学生的春假派对,其实就是一个发情派对!今年美国大学春假期间,大约6万名大学生聚集在德州南帕诸岛,疯狂饮酒作乐、开派对。

    美国大学生春假派对尺度之大令父母担忧

    春假几乎是专为大学生设计的,特别是忍受了一个令人难以舒展的冬天,又上了半学期紧锣密鼓的课,在期中考刚考完,春假的到来真是一种恩赐。

    美国大学生的春假派对
    美国大学生的春假派对

    美国大学生春假的主要目的地,是南部的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西部的加利福尼亚州,加勒比海的墨西哥坎昆海滩,以及夏威夷。大批的少男少女涌向海滩,非常的疯狂。

    每年2月23日至4月23日,是美国大学生的春假。一般来,大学都从复活节开始放春假,假期长达三四周,短的也有一两周。美国有4000多所大专院校,1750万学生,占总人口3亿的6%左右。

    春假疯狂派对:脱衣舞狂饮令家长忧心3月中旬正是美国春假的时间,大学生们分别涌向了南部温暖的海边狂欢,但是近日媒体公布的沙滩派对的照片却让家长咋舌,尺度之大也是他们料想不及的。对于绝大多数美国家长来说,虽然可以接受孩子春假去海边放松开派对,但此种派对让很多家长忧心忡忡。

    美国春假:派对该结束了吧?

    传统上春假是美国大学生尽情沉迷于享乐之中的时候。但是今年由于经济危机就业前景渺茫,令今年这场沙滩狂欢聚会蒙上了一层不寻常的色彩。谁知道狂欢之后等待着他们的情况有多糟糕哪?看看几位学生的对工作前景的想法....

    来自俄亥俄州20岁传媒专业的桑德拉(SondraWest)说:“我和10个朋友合开2辆车来的。路上花了13个小时,我们搭伙在一起的。我们分摊费用以节省开支。我们花2000美元(合1430英镑)租了个小屋,10人分摊这笔费用,然后每人交20美元伙食费。我之后回俄亥俄州学校参加一个有偿实习,可以帮助支付现在这笔开支。我在一座儿童医院有份工作。在那里接接电话什么的,不过有报酬的。这很重要,因为现在我总是担心工作啦钱什么的。不过现在我们来到这儿欢度春假,就想忘却这些烦人的事。我们只是想放松放松好好享受一下。谁知道哪,或许在这里能遇到一位能给你份工作的人哪。我意思是,MTV电视公司在这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