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中国代言身价超千万 泱泱大国真没人能代言

    股城网讯:苍井空中国代言什么呢?人气女星苍井空昨日与国内某品牌官方微博互动,并已达成价值千万人民币天价代言合作。苍井空中国代言,千万身价超一线女星。苍井空中国代言报价千万?凭什么呢?难道国内就没有人可以代言吗?苍井空中国代言引发网友舆论热潮。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透露,人气女星苍井空昨日与国内某品牌官方微博互动,并已达成价值千万人民币天价代言合作。而纵观苍井空进军中国的“淘金”之路,可谓一路平坦。先是开通中文Twitter狂揽千万粉丝,后是接连出席各种厂商活动,如今又被媒体曝出其千万元天价代言某补酶产品。

    “长春国贸”一向以爆料准、狠著称,此次曝出苍井空千万代言其微博中提到的“奇魅植物酶”,看来似乎已板上钉钉。对于这一不可思议的“天价代言”,很多网友在网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而网友多是感慨:“一个代言就赚千万,苍老师不愧是苍老师!”

    话说回来,大概所有会上网的中国人没有不知道苍井空的吧。超高的人气和知名度早就已经为她铺平了在中国娱乐圈发展的道路。苍井空通过网络走进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300万的粉丝,随便每条微博的转发评论数都超过4位数,人气一直是只增不减。

    苍井空此次用双手比出“25”造型,与粉丝相约3月25日在成都举行的第88届中国糖酒会。

    有媒体报道,苍井空以超过一线女星的天价代言“奇魅植物酶”,当然要捧代言品牌的场子。其25号的成都之行,应该是去出席与该品牌的代言签约仪式。而此次成都糖酒会,无疑会因为苍井空的到来而遭受史无前例的安保压力。

    网友众说纷坛:

    国内的明星出个什么门,国人都出来骂了,日本的妓女却在国内这么有市场,国人的价值观到底是什么?

    中国已经可悲到这种程度了吗?难道泱泱大国真的没人能代言这个广告吗?这个广告出来将推动女孩要出名就要大胆脱的状态,坚决抗议这种广告!

    一直想不明白,一个万人草的日本妓女都能得到这么多人追捧,实在是可悲,代言的公司更可悲,估计他们老总看上苍了。

    中国没人了吗?为什么那么贱呢?白花花的钱要让一个日本人赚让别国的人赚就算了,悲催啊,什么世道,汤唯拍个电影还封杀,这个被万人上过的日本狗,还能拿到台面上来?可悲可悲可悲。

    泱泱大国之众何以尊其为女神?老师?或是跟风,或是受岛国片影响太深。值得反思!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