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士女印度遭轮奸:丈夫目睹惨痛全程 8名歹徒被拘捕

    股城网报道:瑞士女子印度遭轮奸让人震惊。去年12月印度才发生了轰动全球的黑公交轮奸案,可15日晚印度又发生了令人发指的性暴力事件,瑞士女子印度遭轮奸,8名歹徒当其丈夫面前轮奸。为什么又是印度?印度性暴力事件频发,社会各界不禁质疑印度公共场所安全,尤其对妇女安全的保护还有很大的缺陷!

    3月16日,在印度中央邦瓜廖尔,遭到轮奸的瑞士籍女子(蒙面者)在警察的护送下进入医院检查。印度警方16日证实,多名男子15日晚袭击一对在印度中部地区旅游的瑞士夫妇,抢劫财物,并且当着丈夫的面轮奸那名女游客。印度近期频曝针对女性的恶性暴力事件,促使执政党及政府着手加速出台保护女性的新法律。

    瑞士女子印度遭轮奸(相关图片)
    瑞士女子印度遭轮奸(相关图片)

    据新华社电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警方16日表示,一名瑞士女子15日晚在印度中央邦遭歹徒强奸和抢劫。目前已有8人被拘捕,但警方怀疑还有其他人参与其中。

    印度警方称,这名瑞士女子当晚与其丈夫在骑自行车途中宿营时遭遇歹徒。8名歹徒在其丈夫面前对这名妇女进行了轮奸,并抢走随身的财物后逃跑。

    而就在2003年,一名36岁的瑞士女外交官在新德里看完一场电影离开时,刚走进小车就遭两名男子劫持,惨被强奸。时任瑞士大使称“无法想象”,印度副总理表示事件损害印度形象。但法新社报道,此案中至今无人被绳之以法。

    令舆论震惊的是这起轮奸案发生的时机。美国《华盛顿邮报》17日称,瑞士女子遭轮奸再度凸显了女性在印度公共场所不安全的问题。这起事件可以作为一个提醒,无论是去年12月黑公交轮奸案以来的全国性反强奸浪潮,还是印度政府打击性骚扰的严厉法令,都没有取得什么效果。相反,今年前45天,仅首都新德里就发生了150起强奸案,而中央邦是强奸案发生率最高的地方,每天报告超过9起。在瑞士女游客遭遇不幸的前一天,一名印度妇女在中央邦最大城市印哈尔的公交车上遭到3名男子轮奸。有中央邦官员对《印度教徒报》说:这对瑞士夫妇竟敢在当地露营,他们显然是没有意识到当地的男女比例是85:100,中央邦是印度性暴力犯罪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