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士女子印度遭轮奸 强奸案发生率居高不下

    股城网讯:瑞士女子在印度惨遭轮奸,一名瑞士女子与丈夫在印度骑骑自行车途中宿营时遭到了8名歹徒的抢劫及其轮奸。在印度每3分钟就发生一起针对女性的暴力犯罪,每29分钟就发生一起强奸案。强奸案发生率居高不下,印度国内普遍存在的对女性的歧视态度是一大原因。

    瑞士女子遭遇轮奸现场

    轮奸案发生印度中央邦达提亚(Datia)地区,这名瑞士女子与其丈夫正在骑自行车旅行的的途中,当晚选择了一处树林宿营。据该瑞士女子丈夫回忆,当地时间21:30左右,一群歹徒闯入他们的宿营地,先用木棍殴打了他,然后将他捆绑起来,在他面前轮奸了他的妻子。

    瑞士女子印度遭轮奸
    瑞士女子印度遭轮奸

    这些歹徒还抢走了他们的随身财物,包括10000卢比(约合185美元)和一部手机。

    遭轮奸的瑞士女子已被送至附近的医院接受监护,她目前神志清楚,已向当局报案。

    8名嫌疑人已被抓获

    目前媒体报道的歹徒人数为7-8人。BBC援引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称,当地警方已经逮捕了8名嫌疑人,正在进行审讯。路透社则援引一名印度警官的话称,袭击这对印度夫妻的歹徒共有7人,其中4人对该瑞士女子进行了轮奸。

    印度强奸案发生率居高不下

    印度全国平均每20分钟就有一名女性被强奸,但印度警方估计,上报的数字仅为实际数字的40%,大量的受害者并没有选择报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