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士女子在印度遭轮奸 还当着丈夫的面

    3月16日,在印度中央邦瓜廖尔,遭到轮奸的瑞士籍女子(蒙面者)在警察的护送下进入医院检查。

    印度警方16日证实,多名男子15日晚袭击一对在印度中部地区旅游的瑞士夫妇,抢劫财物,并且当着丈夫的面轮奸那名女游客。印度近期频曝针对女性的恶性暴力事件,促使执政党及政府着手加速出台保护女性的新法律。

    瑞士女子印度遭轮奸
    瑞士女子印度遭轮奸

    印度日前又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轮奸案。一名瑞士女子日前与其丈夫在印度骑自行车途中宿营时遭8名歹徒轮奸。

    新罪行

    印度警方15日经由闭门诉讼程序,向地方法官阿卡什・辛格提起诉讼,指控6名嫌疑人去年12月16日在对一名女大学生实施轮奸前,抢劫木匠拉姆・阿达尔。

    警方在15页的诉讼书中说,阿达尔现年35岁,当天上午8时45分左右正从他工作的地方回家,途中被一名犯罪嫌疑人骗上那辆“黑公交”,随即遭到殴打和抢劫,被抢走一部手机和1500卢比(约合28美元),随后被扔下车。当天晚上,这6人又将一名23岁女大学生及其男友骗上同一辆车,殴打两人并轮奸女大学生。最后,两人被扔出车外,女受害者在接受了近半个月的治疗后不幸去世。

    6名犯罪嫌疑人包括5名成年人和1名未成年人。就抢劫案,警方对这名未成年人单独向青少年司法委员会提起诉讼。警方指认,拉姆・辛格是抢劫案和轮奸案的主要嫌疑人。只是,后者本月11日已在狱中自杀身亡,法院已中止对他的诉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