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两“00后”13岁当父母 8090后能不慌吗?

    【云南00后】云南两“00后”13岁当父母,8090后你们慌了吗?真让人跌大眼!未婚的8090后,情何以堪?这世界简直疯狂了。云南两“00后”13岁当父母,难道不是做父母的教育不够吗?到底谁之过?

    云南两“00后”13岁当父母
    云南两“00后”13岁当父母

    “城东路有人打起来了!”前天上午10时多,解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城东路一家宾馆门口有人打架。

    13岁的孩子,当上了父母。在场的围观群众都惊呆了。吴宏良处警时竟然碰到一对“00后”父母,令他觉得难以置信。此事被他发在微博上后,立即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嘉兴微视光”说:这事让人傻眼了。前天上午10点,城东路一家宾馆门口有人吵架,接警后赶去那里,发现吵架的两拨人正在争夺一名女孩。一问事情缘由,我傻眼了。

    前天上午10点,城东路一家宾馆门口有人吵架,我接警后赶去那里,发现吵架的两拨人正在争夺一名女孩。一问事情缘由,傻眼了。这两拨人都来自云南永善县。A家出生于2000年的儿子和B家同样出生于2000年的女儿在老家读初中时谈起了恋爱,发生性关系后,女孩怀孕了。

    女孩不敢去打胎,一个月前,男孩带着她到嘉兴来投奔打工的父母。到了嘉兴后没几天,女孩就生下了一名男婴。几天前,女孩的父母来嘉兴找她,想把她带回老家让她继续读书。男孩的父母不同意,就叫上几名老乡赶到宾馆,想把“儿媳”抢回去。

    女孩扎着许多小辫子,带了许多耳环,烈焰红唇,化着浓妆,看起来却和她母亲差不多大。民警用身体替她挡着母亲的拳脚,忍着痛劝说她母亲一定要冷静,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要想办法来解决问题。

    由于双方都是未成年人,我们也很难进行处理,只能教育他们以及他们的父母。我说,你们还小,还不能组成家庭,回老家后一定要分开,至于小孩由哪方抚养,要通过协商来决定。最后双方达成协议,当天就回老家,小孩由男孩的母亲抚养,女孩一家人可以去探望,每月支付一笔抚养费。

    00后都做父母了,这世界简直疯狂了,一个00后孩子,拍拖了。这让8090后情何以堪?80、90后的你还等什么,趁热打铁啦,快快快。不然就没有人爱的了。

    十几岁,还是在教室里快乐的读书,还是在父母怀抱里撒娇的年纪。但有一对“00后”男孩女孩,连自己都还要父母去操心去教育,居然已经当上了父母。13岁就当上了父母,到底谁之过?13岁就当上了父母,可想而知父母的教育远远不够。

    奶粉、日常用品,难道不是样样都需要钱的吗?自己不用吃穿吗?更可况这两个00后孩子还没出来社会赚钱,谈何去抚养一个孩子?最后靠的还不都是父母吗?“00后”过早当上为人父母,这样的话题可想而知多严重。

    13岁当父母这太不正常了,他们才13岁,生理、心理都还没有成熟,怎么就能生下小孩呢?按照正常情况来说,女孩一般十二三岁第一次来月经。由此看来,现在很多孩子性早熟,这很可能与一些食物含有激素有关。这是值得我们思考的一个问题。

    13岁的孩子逞一时之快,换来的代价是多重。连安全措施都不做好,害人又害己,最后还不是后悔莫及。女孩的一生不就这样被毁了吗?13岁的年纪又谈何懂爱情,一辈子那么长,13岁的年纪你能够保证未来还是彼此陪伴在身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