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性奴案少女卖处 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随着嫌疑人陈某落网,本以为深圳性奴案告一段落。但是,想不到深圳性奴案持续发酵,陈某竟然供出深圳性奴案少女卖处的惊天消息。据说,深圳性奴案少女为了2万元,从福建打的来深圳卖处。一个愿意出钱,一个愿意卖处,真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深圳性奴案少女卖处
    深圳性奴案少女卖处

    随着嫌疑人陈某的被抓,万科第五园发生的涉嫌非法拘禁和强奸案暂告一段落。不过,随着陈某说出内情,才发觉深圳性奴案大有文章,原来受害少女韩某竟然是卖处陷入陷阱。

    据龙岗警方介绍,年仅17岁的韩某是湖南人,但在福建的夜场讨生活,后通过福建某交友网“寻找SM”之类的帖子认识嫌疑人陈某,然后乘飞机从福建来到深圳,钱也确认是陈某出的。根据陈某的供述,他以9000元的价格将韩某约到深圳从事某种交易,他认为自己是花钱买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3月12日,陈某在贵阳落网时,在当地警方审讯下,交代了与韩某的交往过程。记者昨日上午获得一份信息,显示出陈某与女事主早在今年的1月份开始认识。当时,陈某在一个网站上发现这样一个帖子:“爷爷重病需要2万元医药费,家庭贫困,为了能给爷爷治病,谁愿意帮我,我愿意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好心人。”留下落款的是一个姓柳的女子(韩某所持有的假身份证件)。

    一般网友碰到这种以身相许的帖子,或多或少会疑虑一番。但陈某很快就跟韩某接触上,经过一番嘘寒问暖,陈某陆续向韩某的银行账户存了千余元钱。到今年2月20日左右,陈某表示愿意给韩某2万元钱,韩某则要按照自己所说的献出第一次。双方商量由陈某买飞机票,到深圳后,陈某预先支付9000元,事后支付尾数。至于是否已经给了9000元给韩某,或者韩某到了万科第五园齐云斋后,是否真有交易或者还发生了意外的非法拘禁和强奸行为,因女受害人目前并不愿开口,暂无法核实。

    就这样,2月26日晚上,韩某从福建乘坐飞机到达深圳,陈某亲自到机场接。当然两人就一起住在万科第五园的住房里。随后的陈某就玩起了性虐待,将赤裸的韩某手脚铐起来,再装进布袋子吊了起来。从26日被关,韩某就一直被装在袋子里吊起来。

    其间,陈某就威胁韩某要听话,否则就会对她不利。两天内,陈某假装关门外出,但实际上是在门口外面用手机观看室内情况。只要发现韩某有挣扎的状况,陈某就进去教训韩某,并警告韩某不要乱动。几番试验下来,就算陈某关门出去,韩某呆在布袋子里都不敢动。

    2月28日下午,陈某外出。韩某先挣扎一下,发现陈某没有回来。过一阵子,韩某再挣扎一下,陈某还是没有回来。判断陈某真的走远了,韩某就拼命挣扎,绳子不堪重负,被挣断。这样,韩某得以钻出来,开门逃脱。

    28日傍晚,注意到韩某已经赤身裸体逃出时,陈某很快就开始逃亡。狡兔三窟的他,平时就有准备,他用大袋子装上100扎现金,开始向广东和广西边界走。

    警方发现,被解救的韩某持有一名姓柳女子假身份证件,让警方觉得她也不简单。持有假身份证的韩某因未满18岁,只得处以行政拘留15天,但不予执行,目前在配合警方调查。

    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

    赤壁之战时,为了让曹操上当,周瑜决定使用苦肉计。黄盖奋勇当先,于是在军事会议上,黄盖假装与周瑜意见不和,甚至出言甚有轻视之意。于是周瑜下令将黄盖斩首,诸将苦苦求情,周瑜将处罚改为笞刑,将黄盖打得卧床不起。这正是做给诈降吴营的蔡瑁张允看的,于是阚泽为黄盖献诈降书,蔡瑁张允又恰好将这一假情报传回了曹营,曹操便深信不疑,以至于后来的赤壁惨败。

    周瑜打黄盖典故后来演变成一条歇后语: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用以比喻两方面都愿意的事情。

    显然,在某个程度来说,深圳性奴案就像周瑜打黄盖典故一样,女子卖处,纯属为钱,只要有人出钱,她乐意贡献出自己的第一次。而男子出钱,只为满足性欲,只要女子愿意贡献自己的初夜,他乐意出钱。这本来是一项交易,可以说是无可厚非的。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男子陈某为了长期占有女子韩某的身体,竟然违反交易原则,将女子韩某拘押,并且性虐,这已经对他人身心造成很大伤害,有违法律,理应严惩。

    其实,严格来说,少女卖处,并不算合法交易,而是违法的卖淫行为。无论于情于理于法,嫌犯陈某的行为都非常恶劣,一定要将其严惩,绝对不能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