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小学毕业照 证实系与李天一重名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轮奸案一直备受社会高度关注,此次,再有网友曝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小学毕业照,称其06年毕业,应该是属于平均年龄段的。却遭受到梦鸽否认,最后老师也证实称其与李双江之子重名。


    李天一可减刑引发质疑网曝李天一小学毕业照佐证其已满19岁

    李天一可减刑引发质疑网曝李天一小学毕业照佐证其已满19岁。李双江之子李天一轮奸案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最新消息称李天一等五人因涉嫌轮奸已被批捕,李某确未成年可减刑,此消息一经传出,引发网友愤怒。李天一小学毕业照曝光,网友称这可以证明其已满19岁,望检方能查清楚。

    其小学毕业照曝光佐证已满19岁

    据《南华早报》报道指出,李天一同学提供的李天一的小学毕业照可以证实,李天一的实际年龄要比媒体曝光的17岁要大,并贴出了北京中关村一小的小学毕业照,拍摄时间为2006年,指出李天一在图中下左三的位置。

    李天一的同学告诉记者指出李天一为这班级中的一员,这张毕业照中的很多孩子目前已经19岁了,李天一在班级中,应该是属于平均年龄段的。

    李天一涉嫌轮奸案一直牵动着网友的神经,近日网上又曝出一张“李天一小学毕业照”,并对其真实年龄产生质疑。昨日,网曝照片中的同学和老师向记者证实,此“李天一”并非涉案的李天一。

    从照片的文字介绍可判断,李天一为该班级中成员之一,而照片中很多同学如今都已19岁,在读大学,由此可见,李天一的实际年龄可能要比媒体曝光的17岁要大。

    照片被曝光后,迅速在微博被转发,不少网友由此开始质疑李天一的真实年龄。

    不过,昨天记者联系到照片中一名学生、正在北京工商大学读大一的小王。她向记者证实,该照片是2006年自己在中关村一小毕业时拍摄的。

    记者试图联系在政法大学就读的李天一,但未果。记者又联系到照片中的班主任李老师。李老师回忆,照片中的李天一是一个爱学习的乖学生,今年已经读了大学,已19岁了,是网友给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