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囚禁少女性侵案嫌犯落网 自身癖好搞性虐

    股城网讯:深圳囚禁少女性侵案嫌犯落网,真是大快人心呐!深圳万科第五园小区地下室发生的涉嫌强奸和非法拘禁案告破,嫌疑人陈某(辽宁沈阳人)于今日11时许在贵阳被抓。陈某逃窜期间多次变换身份及停留地点。受害者韩某(湖南人)年仅17岁。

    昨日(3月12日),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官方微博“@龙岗警营”发布消息称,在深圳囚禁并性侵女性的嫌疑人陈某,3月12日在贵州省贵阳市落网,陈某系辽宁沈阳人。

    深圳警方称,2月28日17时许,龙岗警方接到一女子韩某(17岁,湖南人)报警称,26日乘飞机到深圳见网友,后在坂田第5园被人非法拘禁并性侵,28日趁嫌疑人不注意逃了出来。接警后,龙岗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工作。当晚即确定了陈某(男,44岁,辽宁沈阳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连夜办理了刑事拘留手续,展开抓捕。

    在发现嫌疑人潜逃后,警方又立即办理了网上追逃手续。嫌疑人在逃窜期间,多次变换身份及停留地点。专案组连续12天缜密侦查,转战广州,广西梧州、桂林等多地。

    有知情人士透露,现年44岁的陈某曾留学日本,在网上结识受害人。据悉,陈某已结婚,妻子和孩子在沈阳老家,夫妻长期两地分居。此后,陈某在深圳罗湖创业,开办了一家中介机构,自己当老板,手头有点钱。陈某搞性虐,并不是为了牟利,而是因为自身有这种癖好。“此人非常狡猾,反侦查意识很强,多次变换藏身地点。警方费了很大气力,才将他捉拿归案。”

    昨日,记者从贵阳警方获悉,嫌疑人陈某已于昨日上午在贵阳市观山湖区落网。据办案民警介绍,昨日上午,贵阳警方接到深圳警方协查通报,称涉嫌非法拘禁和性侵害的可疑男子可能已逃亡贵阳。接报后,贵阳警方高度重视,并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很快,警方锁定刚入住观山湖区某高档酒店的一名中年男子。

    深圳囚禁少女性侵案嫌犯落网(图)
    深圳囚禁少女性侵案嫌犯落网(图)

    昨日上午11时许,贵阳办案民警赶到该酒店,将正在酒店房间里的男子控制。随后,民警拍摄男子相片传送给深圳警方,经比对,该男子就是涉嫌非法拘禁及性侵的嫌疑人。

    昨日下午,深圳警方办案人员火速赶往贵阳,与贵阳警方办理案件移交手续。据了解,目前,深圳警方办案人员已见到嫌疑男子,相关侦查取证工作仍在进一步开展。

    □新闻链接

    网曝去年还发生过类似的事

    关于此次拘禁性侵一案,记者在网上搜索还发现,发生事件的房子去年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一名网友曾在网上发帖替朋友求助。

    这位名叫“求助好心的人”的网友去年6月10日16时52分发帖称:“我朋友与网友见面,被挟持到其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第5园齐云斋Dxxx的房子里面!房子带有地下室!朋友说,进到地下室后该名网友用铁链和手铐将其囚禁,朋友几日都是跪着且全裸睡觉!一日只给一餐饭!朋友被塞住嘴巴受威胁,如果跑的话就会把我朋友带到更恐怖的地方去!几日来朋友都像狗一样生活!朋友不敢报警!也不敢逃跑!几日后她被放出,但被要求去做小姐!如果不从,就殴打!朋友现在每天都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朋友说,在其家里囚禁了几个跟她一样的女孩。在地下室里有大量的铁链、手铐、绳子、警棍等恐怖的器具!……因为朋友不敢报警多次向我哭诉!现在朋友还在坏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