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 嫌疑人多次变换身份和藏身地

    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嫌疑人陈某在贵阳抓获。据悉40岁左右的陈某日本留学归来,有前科,将在网络上结识的17岁受害人韩某,用铁链、手铐囚禁于地下室内,涉嫌强奸和非法拘禁罪。

    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
    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

    “女子手脚被绑关押在狗笼内,为了逃生,女子用牙齿咬开笼子,赤裸跑出房屋后大喊救命,巡逻保安员立即报警。”2月28日发生在深圳的这起案件,昨日告破。据深圳公安局龙岗分局官方微博称,深圳囚禁性侵女性案嫌犯陈某(辽宁沈阳人)已于3月12日11时许在贵州省贵阳市抓获归案。据了解,受害人与涉案男子为网友关系。

    案情回放裸体跑出门

    12日下午,记者来到万科第五园看到,涉案的房子位于小区一楼,大门已经被警方贴上封条。房屋一侧的窗户及阳台紧靠着人行道,却被浓密的树木环绕,视线完全被遮挡。房屋另一侧窗帘紧闭,让人无法看到室内情况。

    一位大妈说:“那天下午5点左右,女子跑出来时身上只披着一个围巾,手上锁着铁链,嘴里不停有血流出。楼上的一位大爷表示,当时很多人根本没反应过来,还以为女子精神有问题,直到保安员报警,大家才知道出事了。

    居住在该房子里的是一名单身男性,大约30岁,曾经留过学,平时深居简出,样子斯文,以前养过一条大狗,但很少见他出来遛狗。

    记者调查涉案男子曾有可疑迹象

    涉案的这名男子曾有过一些可疑的迹象。去年6月,一名网友曾发帖:我的朋友与网友见面,被挟持到万科第五园×××栋102的房子里面,地下室里有大量铁链、绳子等器具。几日后网友将朋友放出,朋友不敢报警。这个地址与记者昨日见到的地址完全一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