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有性虐倾向曾玩SM被拘

    【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备受关注的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了,近日,发生在深圳龙岗坂田的一起地下室囚禁少女性侵案,连日来引发关注。昨天昨日上午11时许,深圳性奴案嫌犯在贵阳落网了!据称深圳性奴案疑犯曾因玩SM被拘,反侦能力很强!受害者韩某(湖南人)年仅17岁。

    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
    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

    龙岗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龙岗警营”发布消息称:“2013年2月28日17时许,我局坂田派出所接到事主韩某(女,17岁,湖南人)报警,称其被强奸和非法拘禁。龙岗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转战多地,经连续12天的缜密侦查,于3月12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2月28日,深圳市龙岗区万科第五园某小区内发生一起疑似非法拘禁及性侵害案。事发后犯罪嫌疑人陈某逃窜。3月12日上午,陈某在贵阳观山湖区落网。

    深圳警方人士称,2月28日17时许,深圳龙岗区坂田派出所接到韩某(17岁,湖南人)报警,称到深圳见网友,后在坂田万科第五园被人非法拘禁并性侵。龙岗警方当晚确定陈某(男,44岁,辽宁沈阳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网上追逃。

    知情人透露,陈某曾留学日本,事发前,通过网络结识受害人。据悉,陈某已结婚,妻子和孩子在沈阳老家,夫妻长期两地分居。此后,陈某在深圳罗湖创业,开办了一家中介机构,陈某平日就有性虐倾向,曾结交多名失足女前来其居住的出租屋淫乱,并曾被告发。

    经专案组连续12天转战广州和广西梧州、桂林等地,于昨天在贵州省贵阳市将涉嫌非法拘禁和强奸17岁湖南女孩韩某的陈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