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44岁沈阳人 与7岁受害人认识

    股城网报道:深圳性奴案经过媒体报道后,轰动社会,引发多方关注。被称为现实版“性奴案”。3月12日16时许,记者从警方获悉,深圳性奴案嫌犯贵阳落网。深圳龙岗警方通报称,嫌疑人陈某,从日本留学回来,在网络上交友结识受害人。

    3月12日16时许,记者从警方获悉,深圳万科第五园小区地下室发生的涉嫌强奸和非法拘禁案已告破,嫌疑人陈某(辽宁沈阳人)于3月12日11时许在贵阳被抓。陈某逃窜期间多次变换身份及停留地点。受害者韩某(湖南人)年仅17岁。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女子手脚被绑关押在狗笼内,为了逃生,女子用牙齿咬开笼子,赤裸跑出房屋后大喊救命,巡逻保安员立即报警。”2月28日发生在深圳的这起案件,3月9日在微博上传开,引起极大关注。深圳龙岗警方通报称,嫌疑人陈某,从日本留学回来,在网络上交友结识受害人。

    “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网友展开热议:

    掠过水面:人渣、变态狂,抓到就应当判死刑!留下只会对社会造成危害!

    孔雀开颦:从地球上最垃圾、最卑鄙无耻、最变态的畜类国家留学回来学到的东西用到实处了,也难怪这么变态。

    jyliuyu:什么地方不好去偏偏要去日本留学,看看学成什么样子回来了!

    pcwj:这就是留日学生的思想观念,日本人本来就是变态的,加上为了让中国乱,能教出什么好中国学生呢?

    神六88:你一个女孩独自去见男网友,一点自卫意识都没有,被侵害不是迟早的事吗?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

    深圳性奴案(相关图片)
    深圳性奴案(相关图片)

    近日,在深圳龙岗区坂田某小区内,一名全身赤裸、手脚被绑住的女子从狗笼逃出,向小区物业求救,该女子称自己遭到强奸和非法拘禁。此案经过媒体报道后,引发多方关注,被称为现实版“性奴案”,涉案男子事发后潜逃。昨日,记者从龙岗分局了解到,涉案男子已经在贵州省贵阳市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此案嫌疑人陈某(男、44岁、辽宁沈阳人)从日本留学回来,与受害人韩某(女、17岁、湖南人)系网上交友认识。

    据介绍,目前陈某已经被刑拘,相关侦查取证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