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发生性奴案:女子切勿盲目见网友!

    性奴案?女子为逃生牙咬狗笼,赤裸逃跑?是什么人又是怎么样的心理做出这么恐怖恶劣变态的行为?近日,房网业主论坛的一个帖子《一期小滑梯那里用狗笼关押裸体女子》引起了极大关注。昨日,龙岗警方通报称:嫌疑人已经被警方通缉及追逃。

    深圳发生性奴案
    深圳发生性奴案

    3月7日,网友“cwjhbfye”在房网坂田第5园业主论坛发布了一个《一期小滑梯那里用狗笼关押裸体女人》的帖子,称小区的老太太说,曾在凌晨5点看到一女子手和脚都被铐住光着屁股跑出来喊救命,被小区巡逻保安发现后报警。那女的为逃命,用牙齿咬狗笼,据说牙齿都崩掉了好几颗,流了很多血。

    短短的几天内,该帖子点击量超过3万,不少网友和业主猜测:难道深圳出现“性奴”事件了?并纷纷在评论栏里发表意见。网友“红羽”回帖称,“这么变态?”网友“JUMA真皮包包”也表示,“太触目惊心了,希望不是真的!”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件事情的真伪。

    网络是神通广大的,可以让你沉迷可以让你感觉到快乐放松,但在网络交友的方面,自己应该要时刻的提醒自己,网络是虚拟的,切勿太轻信网络上结识的网友!

    网络交友是互联网应用初期就已经被广泛提出来的互联网基础应用之一,交友社区可以让您放松身心,方便更好的结友交伴,但是在网络中一样要保持应有的警惕,不是谁都可以去相信。除非您确实想与对方进一步发展关系,否则建议您保持必要长时间的匿名,尽量与网友多些沟通交流,如果您决定约会,先问问自己,是否您们双方因为长时间的交往,而建立了足够的信任?如果不是,切勿盲目的去见网友!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万科第五园看到,涉案的房子位于小区一楼,大门已经被警方贴上封条。房屋一侧的窗户及阳台紧靠着人行道,但却被浓密的树木环绕,视线完全被遮挡。房屋另一侧窗帘紧闭,让人无法看到室内情况。

    一位大妈说,“那天下午5点左右,女子大约30岁,跑出来时身上只披着一个围巾,手上锁着铁链,嘴里不停有血流出。后来听说,女子为了将狗笼咬开逃生,牙齿都崩掉了几颗。”一位楼上的大爷表示,当时很多人根本没反应过来,还以为女子精神有问题,直到保安员报警,大家才知道出事了。

    记者发现涉案的这名男子有过一些可疑的迹象。去年6月,一名网友曾发帖:我的朋友与网友见面,被挟持到万科第五园×××栋102的房子里面,地下室里有大量铁链、绳子等器具。几日后网友将朋友放出,朋友不敢报警。这个地址与记者昨日见到的地址完全一致。

    警方调查,嫌疑人陈某,在网络上交友结识了受害人,涉嫌非法拘禁和强奸,警方已发出通缉并正在积极追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