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天向上柳岩爆乳热舞 下体白里透黑令人浮想联翩

    提要:近日,柳岩录制《天天向上》节目,再度引起网友极大关注。柳岩在《天天向上》大秀热舞,G奶不停震动,似乎破罩而出。而且,柳岩在爆乳热舞过程中,不慎露底,情趣内裤白里透黑,令人浮想联翩。

    柳岩录制《天天向上》

    日前,柳岩与叶一茜、居文沛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当日,柳岩身穿一身红色短裙在现场大秀热舞,不过却不慎露出底裤,这一幕也被镜头捕捉下来。

    天天向上柳岩
    天天向上柳岩

    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柳岩是穿着白里透黑的情趣内裤。怎么是白里透黑而不是白里透红?笔者想不通哦,各位能解释一下吗?

    柳岩拥有女神般的傲人身材,每每录制节目都不忘记展示自己的姣好身材,这次录制《天天向上》当然也不例外,所以就奉上劲歌热舞,跳得非常忘我。但很多次热舞中,也不知柳岩着实忘我还是有意为之,柳岩多次露底。

    忽略柳岩的双峰,记住柳岩的努力

    柳岩曾经说过,很多人就只关注自己的傲人双峰,却忽略了自己的努力。显然,柳岩说出了很多人的心里话,包括笔者在内,确实只对她的胸部比较关注而已。但是,通过了解,原来柳岩也过得不容易的。

    说实话,柳岩并非只有胸,她主持水平在主持人是算很不错的,反应很快,情商也高,在什么场合说什么话,拿捏得很好。柳岩没关系没背景,可是却爆红这么久,绝非仅靠胸部,最重要的还是靠她的努力。

    一个艺人的努力被抹杀,不仅对艺人不公平,而且还是一种打击。所以,男人们,应该理性一点,忽略柳岩的胸部,记得柳岩的努力。当然,你可以继续关注柳岩的双峰,但千万不能忽略她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