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冢越博隆雪中强奸女人屁股冻僵 导演自以为是惹的祸

    提要:平时又看抗日剧的观众,相信对冢越博隆都非常熟悉。没错,冢越博隆就是一名“鬼子专业户”。近日,冢越博隆大吐苦水,称有一场雪中行军戏,导演要求他看到一女人后从马上跳下去强奸她。此时正是隆冬,冢越博隆裤子还没脱下来,屁股就冻僵了。

    冢越博隆雪中强奸女人屁股冻僵

    冢越博隆是“鬼子专业户”。他有时不明白,戏里的鬼子别说不像日本人,连人都不像。有一场雪中行军戏,导演要求他看到一女人后从马上跳下去强奸她。冢越博隆说:“导演,这不太可能吧,这么冷的天,不会有人想干这种事吧。”导演嚣张回答:“你不懂,那时候日本人就这样。”此时正是隆冬,冢越博隆裤子还没脱下来,屁股就冻僵了。

    日本演员两面不是人,导演自以为是惹的祸

    冰天雪地,一个男人竟然在雪地强奸女人,有可能吗?但是,导演却说“你不懂,日本人就是这样”。好一句你不懂,让笔者对这名导演“佩服”得“五体投地”。

    冢越博隆
    冢越博隆

    确实,日本人非常可恶,对中国女人做出了很多可耻之事,即使千刀万剐也未能补偿昔日的罪过。但是,笔者想说的,现在是拍戏,是否应该安排得合理一点呢。

    其实,日本演员也是人,不过在中国拍抗日剧之后,就变得两面不是人。在抗日剧,作为一名日本演员,导演必定要求他做出一些非常可恶之事,最后还要被其他中国演员鄙视及攻击。而这位日本演员回到日本之后,还要被他的朋友和日本人责骂。

    现在并不是在同情日本人,而是对抗日剧的烂感到悲哀。抗日剧越来越烂,导演是难辞其咎的,因为都是他自以为是的结果。

    抗日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一、剧情不合理

    有一次冢越博隆演一场剖腹自杀的戏,导演要求他一边自杀一边用手蘸血在身前写下“谢罪”两个字。后来觉得效果还不够,就又告诉博隆“边哭边剖”。

    显然,这样的剧情是非常不合理的。X的,谁规定抗日剧对日本鬼子的安排就非死不可的?X的,谁会“边哭边剖”的?

    二、剧情包装毫无底线

    “啪”的一声,一位抗日英雄将一名日军不偏不倚撕成了两半,英雄凛然一笑。这个片段来自电视剧《抗日奇侠》。而同在这个“神片”中,抗日英雄辗转腾挪,轻功还能躲得开子弹。更有甚者,八路军把手榴弹往天上一扔,还能打得中时速几百公里的飞机。

    笔者疑问,这是历史片?武侠片?科幻片!如果鬼子都是纸糊的,如果轻功能比子弹跑得还快,如果手榴弹都能打下飞机,那我们那还需要艰苦抗战8年?剧情可以包装,但不能没有底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