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卢斯科尼卖淫聚会 与多名女子发生性关系后给与好处

    提要:近日,贝卢斯科尼卖淫聚会丑闻,引起国际社会极大关注。据意大利检方举报,称贝卢斯科尼举行卖淫聚会,以给与种种好处为由,引诱多名女子发生性关系。但是,对于贝卢斯科尼卖淫聚会丑闻,主角贝卢斯科尼则予以否认,称只是普通聚会,并没有参与任何卖淫聚会。

    贝卢斯科尼卖淫聚会
    贝卢斯科尼卖淫聚会

    近日,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陷入卖淫聚会丑闻,引起国际社会极大关注。据悉,意大利检察官4日指认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在位于米兰市的别墅举办“卖淫聚会”。

    检察官安东尼奥·圣杰尔马诺当天就贝卢斯科尼2010年涉嫌与未成年少女卡里玛·马赫鲁克发生性关系一案做最后陈述,指认贝卢斯科尼组织聚会,让客人与电视台女主持发生性关系,随后向那些女性“支付现金……提供职业上的晋升(机会),包括在政界”。

    检方指认贝卢斯科尼2010年与时年17岁、艺名“偷心鲁比”的马赫鲁克发生大约10次性关系,以金钱回报马赫鲁克。马赫鲁克同年晚些时候因涉嫌盗窃遭逮捕,贝卢斯科尼利用职权帮助她重获自由。这一案件2011年4月在米兰一家法院开庭审理,检方定于本月8日向法院作判决请求,贝卢斯科尼定于11日作陈述,法院定于18日裁决。

    贝卢斯科尼矢口否认卖淫聚会

    对于卖淫聚会一事,贝卢斯科尼矢口否认,称只是在家中开了正常的舞会。

    贝卢斯科尼说,检方的指认让他“惊讶和好笑”,称对自己不必因与一名女子发生亲密关系而支付金钱感到“十分幸运”,“那名检察官可能没那么幸运”。

    罗生门再现

    意大利检方指贝卢斯科尼卖淫聚会,而贝卢斯科尼则称是检方诬蔑,究竟谁真谁假呢?在这起罗生门事件中,究竟是否涉及政治因素呢?

    据悉,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中右翼政党联盟在上周结束的议会选举中得票率仅次于皮耶路易吉·贝尔萨尼领导的中左翼政党联盟,位居第二。那么,倘若性丑闻事件为假,那么,检方中伤贝卢斯科尼是否与选举有关呢?

    贝卢斯科尼作为意大利前总理,陷入性丑闻,若然被证实,相信必定遗臭万年。若然检方举报为实,难保贝卢斯科尼为了保护个人名誉而否认。倘若一个总理,竟然以金钱事业引诱女人发生性关系,如此恶劣行为实在令人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