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哥伦比亚黑帮劫军机杀警察全球最狠 香港古惑仔弱爆了

    导读:全球黑帮谁最狠?当然非哥伦比亚黑帮莫属。为何说哥伦比亚黑帮最猖狂狠毒呢?哥伦比亚黑帮肆无忌惮,劫掠军机,悬赏杀死警察,确实令人震惊。以前看电影,以为香港的古惑仔是最狠的,现在与哥伦比亚黑帮相比,简直弱爆了。

    哥伦比亚黑帮
    哥伦比亚黑帮

    世界上或许没有一个黑帮能像哥伦比亚黑帮那样肆无忌惮,劫掠军机,悬赏杀死警察。

    2012年年初哥伦比亚的大街上,黑帮四处散发传单,传单上写着,凡杀一名警察,可获巫拉贝诺帮提供的500美元赏金,如果杀害一名扫毒特警赏金更高。

    巫拉贝诺帮是哥伦比亚北部从事贩毒活动的主要黑帮,2012年元旦之后,巫拉贝诺帮成员在北部各地架设路障,严格控管物流,并警告当地商家不得营业,使得当地许多社区几乎陷入瘫痪。

    哥伦比亚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可卡因加工国和贩运国,是美国可卡因的最大输出国和大麻最大的供货基地之一。由于贩卖毒品,这里的黑帮财大气粗,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几乎成了毒枭们的地盘,每天都有几个人死在那里,麦德林被人们称为“杀人城”。

    曾被《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七大富豪之一的巴勃罗·埃斯科巴就是在麦德林“发家致富”的。埃斯科巴手下有4万人组成的私人军队,他们装备精良。此前,埃斯科巴看上了哥伦比亚海军的一架号称“空中坦克”的战机后,他便命令出动3架战斗机把“空中坦克”迫降在自己的机场,将其变为自己的私人专机,并命名为“云雀”。?

    在哥伦比亚甚至整个美洲,埃斯科巴从来都没有把谁放在眼里。逮捕他的警察,不出3天就被人射杀;审判他的法官,妻子被轮奸后,内衣被寄到法官办公室;通缉他的哥伦比

    亚总检察长,被他反过来悬赏1亿美元捉拿,最后横尸街头。1987年,他的兄弟奥乔亚被捕,负责审判的哥伦比亚最高法院院长先后辞职,司法部长不得不取消逮捕令。

    由于长期向美国境内输送毒品,美国政府一直想和哥伦比亚政府联手除掉埃斯科巴,但谈何容易。

    1984年3月,在美国军事顾问的指挥下,5000名哥政府军乘坐大力神运输机直捣麦德林集团的老巢,但遭到埃斯科巴的反击,一个月后,哥伦比亚禁毒总指挥——司法部长拉腊被枪杀。两个月后,50多名毒贩干脆冲入了哥伦比亚司法部大厦,试图绑架正在开会的司法部、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和缉毒警察局的高级官员。

    1991年,哥伦比亚政府接受了埃斯科巴提出的3项招安条件:保证他的个人财产合法化;惩办侵犯过毒贩及其家属人权的警察;建一座由正规部队看守的专门监狱以确保他们的生命安全。1993年12月2日,埃斯科巴终于被军方击毙。

    虽然埃斯科巴死了,但哥伦比亚的黑帮一直在疯狂生长。现在,很多黑帮和警方、政府的利益联系更加紧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