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上唱咪咪歌 泰迪熊说黄色笑话

    每年的奥斯卡颁奖舞台总需要搞点什么花样的!去年已经主打过“怀旧牌”的奥斯卡颁奖礼,今年自然得想点新花招———比如拼阵势让美国第一夫人连线颁奖,比如动用擅长恶搞、敢于嘲笑挖苦明星的塞思-麦克法兰做主持,比如让那只叫人又爱又恨的硕大泰迪在奥斯卡舞台上说着限制级的黄色笑话……

    Part1

    哇,好正!

    好高咖!总统夫人来颁奖!

    天哪!奥斯卡颁奖礼居然请来了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现场连线!只见总统夫人身处白宫,带着灿烂微笑,身着银色礼服,拿着金黄色信封宣读奖项———这样惊喜的一幕就像是电影中删减的片段一样,极其梦幻。

    奥斯卡
    奥斯卡

    但这是真的!颁奖礼放映后,一份新发的播映声明透露,奥斯卡颁奖典礼向米歇尔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参与此次颁奖仪式。作为一个电影爱好者,米歇尔尊重这些充满激情、才华和想象力的电影艺术家,希望能为他们庆贺。”

    Part2

    呃,好贱!

    好吧。这届奥斯卡你也许找不到比塞思·麦克法兰更不正经的存在了。作为本届奥斯卡的主持人,这位《泰迪熊》的导演红果果地显示了“贱熊”本色,一首“无下限”的《我们看过你的咪咪》,黑遍各位好莱坞女星。被塞思·麦克法兰唱到不是什么好事,被塞思·麦克法兰提到似乎也不是好事,用《赫芬顿邮报》的话就是:“他能激怒观众,甚至气得观众换台。但是好像谁都不想把他赶走”,2001年曾经因为宿醉而晚到机场十分钟从而误了一架飞机,那架飞机后来撞上了世贸中心……

    A如果你不幸被他唱到……

    典礼前,尽管不少人曾担心主持人塞思·麦克法兰的单口独白能搞出什么名堂,但显然没多少人会关心他唱得怎样,结果大家不幸都中招了:2013年奥斯卡颁奖礼开始,没多久塞思·麦克法兰唱了一首极其三俗无节操的《我们看过你的咪咪》,黑遍各位好莱坞女星。中枪的包括查理兹·塞隆、安吉丽娜·朱莉、妮可·基德曼、斯嘉丽·约翰逊等多位女星,凯特·温斯莱特更是连中数枪。这首歌目前已经受到了外媒的非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