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穿史上最大尺度礼服 究竟尺度有多大

    范冰冰被封范爷并不是浪得虚名的,因为她穿着的确非常有范。但是,在2月24日,范冰冰穿史上最大尺度礼服,确实令人惊呼。究竟尺度有多大?胸前美景一览无遗,不过,为何范冰冰的乳晕会这么黑的?

    范冰冰
    范冰冰

    当地时间2013年2月24日,美国,埃尔顿-约翰奥斯卡派对与奥斯卡颁奖礼同时拉开帷幕。范冰冰作为唯一的中国明星出席了活动,一身橘红冰淇淋色长裙光彩夺目,长裙虽有亮珠点缀,但内中乾坤依旧若隐若现,可谓是范爷至今以来的最大尺度的亮相。

    范冰冰肉粉色长裙扮少女,复古发髻高耸,显示出东方女性的温柔甜美。不过,很多人看的,都是她前面的黑点吧!的确,没看错,范冰冰的礼服实在太夸张了,连乳晕都看到了,实在太黑了。令人浮想联翩。

    范冰冰穿史上最大尺度礼服引网友热议

    @花痴:没戴凶罩,黑木耳。

    @MU老王:真空上阵,我好像看到黑黑的东西了......

    @苍井空乳房最美:现在连范冰冰都要买肉抢眼光了吗?看来真是老了。

    @LL:天了噜,真空上阵骚死了,也不贴一下。

    @地瓜:不是说老外穿晚礼服为了美观很多都不穿内裤怕有印子嘛,说不定这次她就没穿,只不过没有开高叉,也看不出。

    @巨澜: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而且葡萄已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