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天一案女主角撤诉和解 女方改口称自愿李天一释放

    李天一所涉轮奸案已撤诉和解?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案昨日再起波澜,一则“女主角撤销控诉,已达成和解意向”的微博在网络上迅速扩散。李天一所涉轮奸案已撤诉和解引发网友热议!律师表示,若公安机关经过调查,认定强奸事实存在,检察院将提起公诉并决定批捕,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女方要求撤诉是不可能的。律师还表示:“若女方改口称自愿李天一将被无罪释放。”此言一出,立即引起网民愤愤不平,难道有钱真能鬼推磨?在大众的眼皮底下溜过去?这是严重不实!若改口自愿是不是叫聚众淫乱罪?

    undefined
    undefined

    近日,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案事件持续发酵成为民众最为关注的话题,网友给予了强烈关注和愤怒。今日,有网友在微博上以“内部消息”的口吻爆料称:李天一案女主角撤销控诉,已达成和解意向。受害人得到物质补偿,包括落实北京户口、工作及一套房产。腾讯娱乐就此消息联系律师,律师表示:“刑事案是由检察院提起公诉不是自诉案,无法撤诉。”

    网友热议:

    d少年包青蛙b:5男1女,女的不自愿,叫轮奸,自愿,叫聚众淫乱,除非那五个男的是不自愿的,一女强奸五男,好像没犯法。

    励志小顽童:开玩笑,自愿就无罪释放?你有没有读过法律,什么叫聚众淫乱罪?还会无罪释放,这充分说明有人在做手脚。

    高端袁雷雷:李天一强奸案你们采访王传魏律师的报道《律师:女方若改口李天一将无罪》严重失实,假如女孩翻供,依然犯法,叫聚众淫乱罪,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管制,拘役等。我是普通民众都知道!

    jones的80后人生:金钱的力量大吗?还有王法吗?对了,在中国是没有王法的,谁有钱,谁就是王法!

    HyperHuang:有钱就能使鬼推磨?中国现在的风气我很想说脏话!

    我仁霸气:即便是用钱摆平了,十三亿人民会怎么想?!国家和法律的尊严何在?

    此雄非那熊:改口自愿?里面有4个"未成年人"那女的是不是要变诱奸未成年人了!

    今日下午,有一条消息在微博上广泛流传,消息中这样写到:“‘内部透露’李天一案女主角撤销控诉,已达成和解意向。因李天一未满18岁,且当时已经醉酒,即便诉讼被重判的可能性极低,李天一及其他4名嫌疑人家长的奔走,最终联系上女孩父母并进行了长谈,受害人最终得到极大的物质补偿,包括落实北京户口、工作及一套房产。”此消息一出,引发了众多网友转发及讨论。腾讯娱乐就此消息联系律师,律师表示:“刑事案是由检察院提起公诉不是自诉案,无法撤诉。”

    但微博上也有认证为“律师袁裕来”的网友转发称:“只要不是被迫的,一定是犯罪嫌疑人家属满足了受害人的赔偿或补偿要求,这对受害人是一种抚慰,是好事,也是法律倡导的。当然,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责任还应该依法追究,只是可以酌情从轻。增加仇恨和进一步撕裂社会,不应该是我们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