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第一位女总统朴槿惠宣誓就职 胡锦涛习也到场见证(2)

    朴槿惠曾要求把总统就职典礼办成一场“宣传韩国国家形象的活动”。因骑马舞红遍全球的“鸟叔”自然成为就职典礼的座上宾,据说“鸟叔”还将首次表演改版过的“江南Style”。有消息称,朴还邀请了泰国总理英拉、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等各国女性领导人参加。胡锦涛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特别代表、国务委员刘延东也应邀出席就职典礼。

    韩国第一位女总统朴槿惠宣誓就职胡锦涛习近平等我国国家主席也到场见证

    就职仪式基本按照国民行礼、总理致词、宣誓就职、仪仗队表演、鸣放礼炮、总统就职演说和文艺演出等程序依次进行。下午4时,朴槿惠将在世宗文化会馆出席庆祝宴会,届时将有包括外国使节在内的1000多名海内外宾客前来祝贺。晚上,她将在青瓦台(总统府)的迎宾馆接见外国使节等主要外宾,晚餐结束后总统就职仪式正式落下帷幕。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