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双江前妻儿子李贺曝光 与李天一有天渊之别

    导读:近日,李双江小儿子李天一涉嫌轮奸,引起社会极大关注。随之,李双江前妻儿子李贺也首度曝光。那么,究竟李双江前妻儿子李贺是怎样的人呢?目前对李双江前妻儿子李贺的资料掌握还不够,但是绝对有理由相信他与兄弟李天一的品德有天渊之别。

    李双江前妻丁英

    近日,李双江小儿子李天一的丑闻可谓是沸沸扬扬,李双江老来得子,和娇妻梦鸽对儿子可谓是“宠爱有加”。据了解,李双江和梦鸽是二婚,在梦鸽之前有一个名叫丁英的女人,二人育有一子名为李贺。

    李双江前妻叫丁英,曾经是位非常出色的舞蹈演员,两人在一起共同生活了几十年,并育有一子取名为李贺。后来,李双江解释说,与前妻丁英离婚则是因感情不合所致。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的了解,与丁英的分手,则与梦鸽有关。丁英目前已退休,为人很低调,也很少与李双江联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