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名爹李双江领衔李刚入选 名爹效力子女受益

    导读:近日,随着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事件的发生,四大名爹名号再度引起网友热议。所谓的四大名爹,就是指李刚、王军、卢俊卿、李双江。这四大名爹都有一定的财富官职背景,所以威力强大,令子女受益匪浅。现在,就一起看看四大名爹的“丰功伟绩”吧!

    2011年9月8号,微博网友杨不坏发微博说:【国产四大名爹】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国产四大名爹:李刚、王军、卢俊卿、李双江,总有一款你伤不起,拼不起。微博发出后一小时内引来上万转发,四大名爹由此产生,被广为传诵。

    “四大名爹”包括“我爸是李刚”事件中李启铭的父亲李刚、“郭美美”事件中郭美玲干爹王军、“卢美美”事件中卢星宇的父亲卢俊卿以及“李天一打人事件”中李天一父亲李双江。这些事件都有着“官二代”、“富二代”或“星二代”因素,令舆论爆棚,赚足了全国人民的目光。

    这四大名爹都非常牛逼,他们的事迹可谓“惊天地泣鬼神”,这也说明名爹效应威力强大,令子女也受益匪浅。那么,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四大名爹的“丰功伟绩”吧:

    四大名爹之李双江

    2011年9月6日晚上,北京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南门前,两名分别驾驶奥迪和宝马的年轻人将一对夫妇打伤。其中一名驾驶无牌照宝马的年轻人事发后曾试图驾乘改装宝马车离去,但最终被西山华府业主堵截。据知情者透露,这名年轻人15岁,是著名歌唱家李双江、梦鸽夫妇之子李天一。

    2013年2月22日,微博认证为南华早报网的编辑王丰在网上爆料称他接到在海淀公安分局工作的朋友的电话,称分局昨夜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名为“李冠丰”的年轻男子,而此人在改名前叫李天一,是李双江与梦鸽之子。

    四大名爹之李刚

    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区分局副局长,副科级,是在河北大学开车撞死和撞伤共2个新生的肇事者李启铭(又名李一帆)的父亲,因孩子酒后驾车撞人后口出狂言而出名,事发后调离北市区。2010年10月16日晚,李启铭酒后在河北大学内飞车接友,将两名女生撞飞,致1死1重伤。在撞人欲逃被截之后,口出狂言“有本事你告去,我爸是李刚。”

    四大名爹之卢俊卿

    卢俊卿,男,汉族。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主席,华商500强俱乐部主席,中非希望工程主席,天九儒商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全球公益慈善联盟金质勋章获得者,中国文化传播业新坐标人物。社会活动家,国际慈善家,企业管理专家。2011年8月,卢俊卿之女、年仅24岁的卢星宇引发网友和媒体关注,即为“卢星宇微博事件”。

    卢星宇年轻而事业有成,身兼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全球华商未来领袖俱乐部秘书长,被誉为华商界“最年青的社会活动家”。她立志助非洲少年儿童人人有书读,决心将中非希望工程作为终身事业。

    四大名爹之王军

    2011年7月初,在公众疯狂围观“郭美美事件”近两周后,她成谜的身份似乎终于有了“答案”。中红博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翁涛在微博上表示,他的朋友王军拥有中红博爱大股东深圳物华公司10%的股份,而郭美美(本名郭美玲)是王军新认识的女朋友。

    据了解,深圳物华公司是中红博爱现在的大股东,占据中红博爱60%的股份。而王军拥有中红博爱大股东深圳物华公司10%的股份。

    翁涛的披露的信息似乎给了人们这样一种推理思路:因为郭美美的男友是深圳物华公司的股东,而她此前在微博中所透露的“红十字商会”业务范围也与中红博爱的“博爱小站”相似,因此她很可能因男友关系而获得中红博爱挂名总经理的职务,其后将自己新浪微博的认证修改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但是,这与先前中红博爱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透露的信息有所违背。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中红博爱公司发表声明称:该公司总经理由法定代表人翁涛担任,其本人不认识郭美美或郭美玲;该公司没有郭美美或郭美玲这个人;该公司各出资方股东中也没有郭美美或郭美玲其人。而翁涛本人在接受采访则表示:“我的确不知郭美美是何方神圣。”

    但深度报道过中红博爱公司的《南方都市报》记者王星在本人微博中表示,对于网友质疑翁涛在先前报道中否认知道郭美美身份,昨天早晨又称郭为王军女友,两者说法相矛盾时,王星表示翁涛在昨天与他的沟通中,承认自己“一直心存侥幸”。尽管翁涛在微博中称郭美美是他朋友王军的女友,但他始终自称确实不认识郭美美。

    翁涛的发言被迅速传播并引发万人大讨论。尽管郭美美的身份似乎终于浮出水面,但一些网友的疑问却仍未打消:郭美美只是中红博爱资方公司股东的女友,她的名车名包奢华生活与红十字会全无关系,如果实情真是这样简单那为什么不早点公布?8月3日,郭美美母女做客《解码财商》,接受郎咸平独家专访。郭美美称,自己的干爸“王军”并非网上流传的红十字会内部的王军,而只是一名商人。是否还有更深的内幕存在其中,有人质疑王军与郭美美的关系只是“障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