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岁女被6旬老人强奸怀孕近八个月发现 到底谁之责

    【11岁女孩被强奸怀孕】11岁女孩被强奸怀孕怎么回事?11岁女孩被强奸怀孕,强奸女孩的是一位同村中老年男子,与小雨家人相识,年龄60岁左右,也在杭州打工。为人父母,难道没有对孩子存在一点人性?11岁女孩被60岁男子强奸怀孕,遭受网友谴责,这社会到底怎么了?留守儿童的悲剧何时能够停止?少了父母的关爱、缺乏家长的监督督促、以及对教育的轻视松懈,这种悲剧时常发生,更加深了对儿时的阴影与痛恨。

    网友热议“11岁女孩被强奸怀孕”:

    yinyin美国直邮代购:#11岁女孩被强奸怀孕#简直是禽兽都不如!小孩子也不放过!

    11岁女孩被强奸怀孕
    11岁女孩被强奸怀孕

    我有我快乐的微博:#11岁女孩被强奸怀孕#留守儿童的悲剧,父母没有尽到监护责任!

    古月L:#11岁女孩被强奸怀孕#真不是人!应该拉去阉了!

    中国百姓:#11岁女孩被强奸怀孕#这个人面兽心的老畜生,弄死他算了。

    文婷moi:#11岁女孩被强奸怀孕#真是没有人性的那男人~折磨一个这么小的女孩!

    文文:#11岁女孩被强奸怀孕#这个事最大的责任方是女孩的父母,生下来不好好带,散养着,没能力给孩子好的生活,你当初生什么孩子,看着就来气!

    苏送:#11岁女孩被强奸怀孕#真的畜生干出的事啊!为老不尊!这种人活该打一辈子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