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派出所长醉酒执法揪女孩头发拖行10余米 无视村民劝(2)

    此视频内容引发网民极大愤恨,大河网友“洛阳飞雪”说,“‘扯发所长’行为令人发指。我想请问,如果是一次正常的执法,所长大人为什么不穿警服?不穿警服为什么可以开警车?听说这名所长还是醉酒执法,这样说来鹿邑县公安局太纵容这名所长了。”

    2月18日,针对此事记者致电鹿邑县公安局长赵建设,陈局长一直不接电话,发短信不回。

    2月19日,记者电话采访当事人赵村乡派出所长张显峰,张所长不接电话,不回短信。

    据鹿邑县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该件事属实,张显峰在赵村乡当所长有二、三年了,此人一贯比较蛮横。2月17日13时,张显峰酒后寻衅滋事故意找这名卖烟花炮竹女孩的茬,不容女孩作任何解释,抓住这名16岁女孩头发就打,强行拖十几米远,场面让在场的百姓非常愤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