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母为儿戒网网吧贴告示禁止其上网 专家:治标不治本

    告示?网吧?上网?母亲为让儿子戒网在网吧贴告示:请禁止他上网,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有网友在邵阳一网吧看到一告示:一张男孩头像照,加几个大字:请禁止他上网,贴告示的张女士表示,当地10余家网吧都有。这是儿子和他爸“共同商量”的办法,是为禁止他去网吧上网。为了孩子不沉迷网络世界真的是用心良苦,管住人,更需管住心!如果你是家长,咋办?。这个事瞬间引发网友共鸣,但是对于这种治瘾的办法,大家态度却是褒贬不一。

    告示网吧上网
    告示网吧上网

    gogo草儿公主:直接给他电脑,不上学,一直在家里上到不想上为止!

    南宁电台殷宇平:禁止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规定是非常明确的,公权力在哪里?

    平安下城:沉迷网络很可怕,父母用心更良苦!

    66066:就是应该这样,小孩沉迷网络很可怕!

    囧RZ董小:请禁止他上网,这父母够良心用苦了。

    十四哥高斯:如此不尊重你的儿,他一定跟你对着干。网本身没问题,不用介,要介的是长时间玩网络游戏和色情网站,只有用另一个兴趣代替才会有效的介除网隐。

    123下一页